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爱心企业

厦门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抗击疫情

时间:2021-09-22 15:23:4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夏劲松

  公益中国人讯(夏劲松)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近期,福建莆田、厦门等地相继爆发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厦门豆开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厦门吉众源食品贸易有限公司、厦门军梦双拥双创园、厦门全峰香制品有限公司在临近中秋佳节之际,为抗疫工作者捐赠了一些矿泉水、月饼等物资,助力厦门抗击疫情。

  厦门豆开品牌策划有限公司代表陈松亮、厦门吉众源食品贸易有限公司代表高跃、厦门军梦双拥双创园代表邱军团、厦门全峰香制品有限公司代表王加芳等人纷纷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志协应急委湖里服务队、湖里区红十字会行善志愿服务队、海陆空救援平台行善服务站、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们,始终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每日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我们应当发挥表率作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协助防疫工作人员,共同渡过疫情难关,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企业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敢于担当显真情。为助力一线志愿者做好疫情防控,全民抗击的壮歌成为主旋律。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日夜奋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防控疫情。随着疫情的持续,各类防控物资严重匮乏,特别是一线防控物资紧缺的问题日趋凸显。就在此时,一些企业、个人自发的爱心帮助,爱心捐赠的方式各有不同,有的送到了抗击疫情第一线,有的通过邮寄……一笔笔捐赠,代表了一颗颗爱心,更体现着一份份沉甸甸的家国情怀,让我们倍感温暖、深受感动,更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中志协应急委湖里服务队、湖里区红十字会行善志愿服务队、海陆空救援平台行善服务站、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夏劲松表示:“首先向厦门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及全国的爱心企业、爱人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由衷的感谢你们心系厦门,尽自己所能为厦门做贡献,与厦门人民并肩作战、攻克难关!疫情当前,你们的关心和支持必将成为我们更加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我们将继续义无反顾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以战斗的姿态、担当的精神、辛勤的工作,为全县打造干净、安全的环境,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和热心群众对我们的厚爱!”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坚信,有政府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上下同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家园,守护好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夏劲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