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爱心企业

长沙县爱心义工携手雷锋车队慰问果园镇困难家庭

时间:2020-09-08 18:20:0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通讯员:刘露 黄兰

   公益中国人湖南讯(通讯员:刘露 黄兰)  9月6日,天公作美,秋风送爽,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联合长沙鸿基运输公司雷锋车队对长沙县果园镇徐某一家进行了爱心慰问,给他们家送去了爱心慰问款、米、粮油和牛奶等生活用品,把温暖和关爱送到了他们手中。

图片5.jpg

  徐家共有4口人,大女儿徐小花今年18岁,是某大学大一学生,她在学校各方面表现突出,成绩优异,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小女儿徐文文是长沙县某高一学生,成绩优异,性格开朗,乐于助人,也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三好学生,两姊妹平时假期还兼职家教,为自己挣取生活费。徐某患有多年腰间盘突出,无法从事体力劳动,在家靠养点鸡鸭贴补少量的家庭开支;妻子为了供两个女儿读书常年在外地打工,一家人的重担都压在了徐妻柔弱的肩膀上。

图片6.jpg

  上午十点,10位雷锋志愿者驱车近两个小时从市内赶到果园镇,在当地义工带领下来到徐家,大家用心聆听他们一家人的心声,了解他们当前生活、学习和心理状况,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以自立、自强的顽强意志努力完成学业,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长沙鸿基运输实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谭薇女士代表公司送上了2000元慰问金,其他其他义工现场捐助了500爱心款,谭薇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的合作,一起持续关爱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只要每个人都献出一份爱,互相传递,‘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让全社会处处都是爱!”

图片7.jpg

  徐家人用深深的鞠躬向大家道别,徐家姐妹异口同声对义工负责人黄新芝说:“我们在未来的求学路上一定会发奋图强,争取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来回报社会,感恩社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