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河北省孝行慈善基金会定州服务站“学雷锋精神,做孝行青年”雷锋讲堂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20-09-02 22:30:0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定州讯(元振国)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营造崇德向善、孝老敬亲的浓厚氛围,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弘扬普及孝道文化,培养孝文化志愿者,宣讲孝廉、孝德、孝亲、孝诚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培育选树忠孝先进典型,传承良好家风家训,促进文明城市建设。为定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河北省孝行慈善基金会定州服务站、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联合发起举办“学雷锋精神,做孝行青年”雷锋讲堂公益活动。

图片1.jpg

  河北省孝行慈善基金会定州服务站站长、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会长刘豪杰、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副会长王树忠同志、协会副秘书长兼妇联副主席杨翠萍同志、协会副秘书长兼雷锋事迹展览馆副馆长程建柱同志、协会办公室主任兼团支部书记王立业同志;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执行队长曹二刚同志、副队长吴月雷同志与青年志愿者代表近40人参加本次雷锋讲堂公益活动。

图片2.jpg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让生命充满爱”主题演讲视频,演讲视频深深的打动着每一个现场的参会人员,一次一次把大家带进殷殷的爱国之情、深深的尊师之情和浓浓的感念父母之恩中,为作为家长、学生、老师的广大爱心义工协会志愿者建立了心灵沟通的桥梁,让青年志愿者真正懂得只有学会自爱、爱祖国、爱家乡、爱老师、爱父母、爱人间,生命才会变得绚丽多彩。让大家真正进行了一次心灵之旅的体验,对青年志愿者们今后的学习、进步、成长,对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片3.jpg

  观看视频后,与会人员经历了一次爱的洗礼,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感动落泪。

  河北省孝行慈善基金会定州服务站站长、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会长刘豪杰讲述了志愿服务生涯中的艰辛、执着、担当和感动,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诠释了“志愿者”汇聚力量、甘于奉献、为他人服务的使命和精神,感人至深、教育深刻。会场的掌声此起彼伏。与会人员认真听讲,纷纷表示:从本职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在社会需要的时候奉献出真情。在生活中好好孝敬父母,在岗位中努力奋斗做贡献,在社会上学雷锋做好事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做一个有理想、有价值的人.

图片4.jpg

  “当我观看到演讲视频和刘豪杰会长的报告,眼泪不由自主就落了下来,爱祖国,爱老师,爱父母,爱自己。多么简单的话语,确实要用心、行动来完成的。”“我深刻地感受到只有爱与责任并存的人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人。爱祖国、爱社会、爱家人,爱自己。让爱的力量渗透到生活和学习的方方面面。”青年志愿者王金雨说到。

图片5.jpg

  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定州市雷锋事迹展览馆,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资料,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实物、图片等方式对雷锋同志生平事迹有了更多的了解,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通过参观,全体志愿者再一次学习了雷锋精神,再一次接受了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作为党员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发扬“螺丝钉”精神”,用实际行动为我市多城联创工作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