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厦门:表彰在梧侣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志愿者

时间:2021-10-21 17:38:4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夏劲松

公益中国人厦门讯(夏劲松)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湖里服务队,湖里区红十字会行善志愿服务队,海陆空救援平台行善服务站召开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对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进行表彰。

图片1.jpg

疫情防控工作中,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湖里服务队,湖里区红十字会行善志愿服务队,海陆空救援平台行善服务站的志愿者“疫”无反顾,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认真尽责地协助卡口工作人员测温、核酸检测情况登记,社区学校消毒。并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和防护知识宣传,成为同安区新民镇梧侣疫情防控一线的活跃力量,志愿服务体系完备,活动开展有声有色。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广大志愿者变身宣传员、排查员、守门员,迅速投身抗疫一线,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一支重要力量。顶着烈日坚持在卡点值班值守、扫码登记,挥洒汗水采集村民健康码、行程码信息,耐心细致在检测点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加班加点守在电脑旁汇总录入信息建立台账资料……志愿红闪耀战疫一线,为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做出了重要贡献。

图片2.jpg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体现了积极参与公益的良好品质、危机时刻的责任担当、对社会建设的广泛参与、新时代青年的品格魅力,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参与公益事业活动,为提升志愿者美誉度、美丽度和群众满意度贡献力量。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湖里服务队,湖里区红十字会行善志愿服务队,海陆空救援平台行善服务站负责人夏劲松说。展现了志愿者们的勇气与担当。疫情防控期间,在周赵清带来下广大志愿者冲在一线,体现了广志愿者互爱团结进步的形象,同时也希望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加入到疫情防控中来,锻炼自己,为社会服务,为社会贡献力量。

图片3.jpg

最是风雨见初心,畏难时刻显担当。20219月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梧侣辖区的60余名生志愿者在周赵清队长带领下积极响应街道号召,主动参与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不惧风雨,不辞辛劳,身穿红马甲,入户排查信息、路口卡点值班值守、宣传防疫知识、协助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服务等。他们与街道、社区干部一起用责任和担当织密疫情防护网,用脚印与叮嘱凝聚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坚固防线,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让志愿者精神在防中闪光,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平安,践行着新时代志愿者的使命。在辖区各个卡点值班值守,他们不畏酷暑,顶风冒雨,任劳任怨,始终坚守在疫情第一线。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新青年的良好形象,为街道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最终胜利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4.jpg

会上,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湖里服务队,湖里区红十字会行善志愿服务队,海陆空救援平台行善服务站6杰出志愿者代表夏劲松周赵清周赵华,黄小辉,吴燕,蒋艳颁发了杰出志愿者荣誉礼品字画,希望他们继续关注组织发展,积极为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湖里服务队,湖里区红十字会行善志愿服务队,海陆空救援平台行善服务站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5.jpg

接着为防疫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有:谢勇,林坤辉,江国富,段风波,徐凯南,肖靖,张沉印,向元生,杨世炎,张飞明,张春根,余超,段洁猛,陈小娟,黄年凯,刘赐德,傅育槐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荣誉礼品字画。

这次防疫防控疫情付出志愿者有张金博,卓宝琼,王晓爱,吴华国,吴建华,方天兵,袁丽蓉,夏宇,谢象招,吴风金,马世江颁发了志愿者荣誉证书礼品。

图片6.jpg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湖里服务队,湖里区红十字会行善志愿服务队,海陆空救援平台行善服务站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逆行而上,主动参加防疫抗疫的志愿服务工作,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体现了责任与担当,成为基层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他们不辞辛劳,不畏严寒,不惧风险,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危机中冲锋在前,用奉献和坚守诠释了什么是大爱,用行动和担当彰显了志愿者的精神风貌

这次防疫表彰大会要感谢厦门军梦双拥双创园提供高级保温杯,章老三(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慰问志愿者章老三膏贴,感谢爱心企业无私奉献对志愿者的支持和帮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