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为平山两个小山村安装太阳能路灯

时间:2022-06-23 15:44:3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石家庄讯(元振国)2022617日,河北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为平山县苏家庄乡的麻地沟、抵羊石村安装了15盏太阳能路灯。

01.jpg

     平山县苏家庄乡近些年在改善村庄道路和环境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多数村庄的主路上均已安装了路灯。不过,由于麻地沟、抵羊石村距主村较远,有些村民的居住地非常偏僻,照明情况不是很理想,尤其是一些老人,遇上刮风下雨天断电,生活就更加不便。了解到这一情况,一家人志愿者决定为这些居住偏僻的村民再安装一些路灯,让他们的生活更方便。


02.jpg

      志愿者们积极回应,刘意出资3463,2元、陈星秀出资1144.4元,一共购买了15盏太阳能路灯。617日,团队驾车从石家庄出发向麻地沟、抵羊石村驶去。沿着太行山西柏坡高速,到苏家庄段转省道,经过2个多小时的车程,志愿者们到达了目的地。


03.jpg

村民们得知喜讯,早早地在等候在村口,车停稳后乡亲们立即围了上来。大家帮忙把车上的太阳能路灯卸下来,拆开包装后,技术人员赵随海开始安装,村民们高兴地合不拢嘴

04.jpg


  除了安装路灯,志愿者们还看望了这两个村子的孤寡老人,刘意、李冬梅出资给几位困难的孤寡老人送来了慰问品,值得一提的是鹿泉一家人志愿者分队负责人牛振河给困难老人和残疾老人送来了夏凉被,志愿者郑文昭捐给88岁的残疾老人霍英东500元,同时还购买了300元的米面油等慰问品。收到慰问品的老人们非常感动,一个劲儿地对志愿者们说谢谢。

   17日捐款的有:刘意3463.2元、陈星秀1144.4元、牛振河865元、郑文昭800元、李海成200元、李冬梅200元、葛建超100

参加活动的有:温德军、韩国友、刘意、牛振河、郑文昭、曹会芬、赵随海、张哲、王晓娟、王河山、陈星秀、孙永昊、李海成、葛建超、权语莹。

  今天参加活动的有:温德军、韩国友、刘意、牛振河、李冬梅、郑文昭、曹会芬、赵随海、张哲、王晓娟、王河山、陈星秀等。

(责任编辑  胡献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