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助力乡村振兴 到山区帮助农民抢时耕种

时间:2022-05-23 15:04:4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5月20日早上7点,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的骨干成员刘意、董保连驱车前往平山县小觉镇宋家口村,帮助孤寡老人、患病老人栽种红薯,石家庄日报、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民生关注》记者进行了跟踪报道。

  一家人志愿者团队负责人温德军说,防疫关乎生命,发展关乎生计。志愿者们在保证48小时核酸阴性前提下,抓紧抓好红薯生产,对保障农民全年粮食生产至关重要。

  9点半,志愿者们来到劳动现场,大家顾不上休息,拿上铁锹、水桶就开始干活。铲窝、焯水,播秧,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这天天气炎热,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干活,不一会儿就满头大汗了,但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

图片1.jpg

  在不到3个小时的时间里,志愿者们把4月22日深翻的二亩土地都栽上了红薯。村里的老人们看到志愿者这样帮自己干活,都非常感动,这也是为全年的生产开了一个好头。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温德军、刘意、董保连、刘二怀、武仓法、李英堂、刘兵锁、焦银梅、张文增、李俊荣、刘冬冬、王泽、温法平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