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河北故城爱心志愿者中秋佳节送温暖 大爱行动见真情

时间:2020-10-01 19:31:2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 9月26日上午,一批身穿红色马甲的爱心志愿者 ,走村入户,穿大街走小巷,为孤寡老人、低保户、残疾人家庭送去米面油和月饼等节日慰问品,并由此拉开了由河北省故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组织的“中秋送温暖,大爱见真情”中秋走访慰问活动的帷幕。

  爱心志愿者们来到贫困户李爱菊老人家中时,老人见到“亲人”的到来, 显得有些激动,紧紧拉着爱心志愿者的手。李爱菊老人今年已经76岁,近两年家庭连遭不幸。先是儿子离婚,而后老伴和儿子接连去世,家中只剩下年仅7岁的孙子和自己相依为命。志愿者们听着老人的讲述,看着眼前年幼的孩子和年迈的老人,不禁潸然泪下。当问及家中现在有何困难时,李爱菊老人说:“自己现在岁数大了,照顾孩子生活还能将就,但腿脚不好身体有病接送孩子上学成为负担。”协会会长李彦博当即表示,要帮助孩子联系一家私立学校解决上学难题,解决老人的后顾之忧。李爱菊老人听后感动的老泪纵横,连声感谢。

  赞助并参与本次活动的媛福达超市沁湖店经理刘书成说:“此次活动中有些贫困家庭的现状让人感到很揪心,没想到社会上还有这么一群人需要我们去帮助去关注。活动中我们给予他们的物品是有限的,但更多的是向他们传递一种温暖和力量,以后超市也会继续参与协会组织的爱心慈善活动。”

  协会会长李彦博介绍说:“每年协会都要举行慰问孤寡老人贫困户活动。今年协会选取了全县十一个乡镇30户贫困家庭进行慰问,协会想通过这次活动,让这些社会弱势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为我县扶贫工作做一点点贡献,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出一点点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