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校园

邯郸市武术协会与邯郸市滏春中学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21-06-21 15:16:2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苗发强

微信截图_20210621151150.jpg

  公益中国人讯(苗发强) 近日,邯郸市武术协会与邯郸市滏春中学就认真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合作,并达成携手共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一致认为在“体育课应适量增加中国武术等内容”,不仅具有体育课中其他项目共有的增进健康、提高运动能力等作用,还有着其他体育项目不可替代的传承民族文化、培育和弘扬中华民族精神的作用。

  据了解,邯郸是全国武术之乡龙头,是杨武、式太极拳的发源地。邯郸市武术协会是隶属市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负责管理传统武术129个拳种。是邯郸市武术机构的最高权威组织。邯郸市武术协会是全国武术工作的一面旗帜独占3个武术之乡。

  邯郸市武术协会主办和承办了多次省市的武术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培养出许多优秀的武术运动员和武术特长生。

  目前,邯郸市滏春中学决定在今年招生中设立武术专业课程,邯郸市武术协会将派出专业的武术教练团队走进校园,为有武术特长和武术情怀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人生梦想平台。

  邯郸市滏春中学为邯郸市示范性高中,市教育局直属管理的公办普通高中;邯郸地区唯一一所被河北省教育厅命名的“河北省邯郸艺术高中”,根据邯郸市教育局2021年普通高中招生的有关规定:自2021年开始,邯郸市滏春中学艺术类特色班招生范围将面向全市范围(含各区县)招生。邯郸市滏春中学招生将严格按照市教育局邯教【2021】212号文《关于规范普通高中招生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

  2021年邯郸市滏春中学将继续在美术、音乐、舞蹈(含国标舞)、体育(含传统武术)、传媒、书法、空乘、服装表演等专业,面向全市范围(含各区县)广纳优秀学子。

  邯郸市滏春中学武术特色专业课的注入将为校园注入新的活力,将为孩子们提供健康的身体保证,真正做到文武双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必将开创引领和谱写特色教育的新篇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