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聚焦党建引领,助力精准扶贫 雄县昝岗镇中学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5 22:03:4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雄安讯(代记芬)为了贯彻落实《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指导思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人为本,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更好地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与示范引领作用,认真落实党员结对精准扶贫工作精神,2021年5月21日,昝岗镇中学党支部组织了“聚焦党建引领,助力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jpg

  首先,党员教师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委员、校长史二奎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篇、第二篇进行了宣讲。他要求党员教师要正视历史、面向未来,讲党性、重品行,坚持真理,坚定信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成绩,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每个党员教师的终身追求。

图片2.jpg

  副书记张旭东同志对“困难生”帮扶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阐明了精准对接服务困难学生的工作思路,以全体党员为主体,以困难学生为帮扶对象,为困难学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使困难学生深刻体会到党的温暖,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促进师生关系和谐,帮助学生顺利地完成学业,促进学生健康地成长。

  此次党支部精准帮扶“困难生”13名,结合实际情况对党员帮扶“困难生”提出了总体要求:定期了解“困难生”的行为表现、思想状况;经常找帮扶对象谈心,了解帮扶对象学习情况,每周至少进行一次;利用课后时间,对学困生进行个别辅导;课堂上创造机会让学困生多表现。党员们还应了解学困生的其他学习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支部书记崔峰同志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党员教师提出了相关要求,崔峰同志强调:帮扶“困难生”、关心帮助更多需要关心的学生,促进自身与学生共同成长进步是学校党员的重要职责之一,大家要付真心、用真情、践真行,确保活动收到实效。组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图片4.jpg图片4.jpg

  对于结对精准帮扶工作,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遵循青少年成长特点和规律,帮助“困难生”解决实际困难,让每一个孩子都对自己有信心、对未来有希望。要在生活中多关心结对对象,在学习上多辅导、充分发挥特长,发挥余热,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生”走出困境,走上健康阳光之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