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校园

河北邯郸丛台小学“六一”慰问困难儿童

时间:2021-06-09 13:59:23  来源:燕赵新文化  作者:丛台小学

微信截图_20210609135454.jpg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为了让困难儿童得到更多的关爱与帮助,六一儿童节前夕,丛台小学的代兰霞校长、王俊英副校长、肖倩主任和班主任于老师来到丛台小学困难学生张明亮同学家中慰问,为孩子提前送上儿童节礼物和祝福。

  代校长和王校长为张明亮同学带去了书包、文具、图书等文体用品,勉励他要刻苦学习知识,还有牛奶和饼干等食品,希望他健康茁壮地成长。

  拿到礼物,孩子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家长看到孩子的笑脸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党和学校从很多方面给予我们关爱,让孩子的学习、生活得到改善,让我们的家庭有了希望。”

  代校长勉励张明亮要快乐成长,奋发学习,实现理想,做国家栋梁。

  这次送礼物送祝福,对孩子不仅是物质上的馈赠和帮助,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鼓舞,让他在党的温暖下树立自信,自强自立,健康成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