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之窗

桃江县特校:看节目喝牛奶品龙虾 六一儿童节嗨翻天

时间:2020-06-04 16:52:3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苏乐良 袁鑫巧

   公益中国人桃江讯( 苏乐良 袁鑫巧)   6月1日上午,湖南益阳桃江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们迎来了一次特殊的 “六一”庆典活动。孩子们不仅看到了蓝天志愿者应急救援排和礼仪小分队的精彩节目表演,还领到了由益阳宏瑞商贸公司捐赠的优质牛奶和大汉虾碰虾店主赠送的龙虾大餐。

1.jpg

  近年来,随着城镇及农村外出务工人员的增多,留守儿童一年只能见到父母几次面,不仅在生活上缺少父母的照顾,在成长的过程中也会出现很多心理问题,对于智障孩子来说更需要关爱。

图片1.jpg

  活动中桃江县蓝天义工志愿者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温馨而开心的儿童节,特提前准备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还专门安排了男女主持人,让孩子们在学校就能受到艺术的熏陶。节目表演时,孩子们时而欢呼,时而鼓掌,时而尖叫,兴奋不已。

图片2.jpg

  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益阳宏瑞商贸公司退役军人王帅斌的大力支持,提前为孩子们送来了100箱牛奶。

  “关注儿童就是关注我们的未来。‘六一’不仅是国际儿童节,也是世界龙虾日,让孩子们免费畅享龙虾大餐是我们的社会责任与义务。”大汉虾碰虾老板刘德良接受记者采访时憨厚地说道。

图片3.jpg

  “感谢叔叔阿姨让我们喝上了免费的牛奶,还让我们吃到了可口的龙虾,看到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这个儿童节我太开心了。”桃江县特特殊学校的小朋友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感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