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项目

湖南省桃江县灰山港镇机关工会消费扶贫活动深得民心

时间:2020-05-12 17:15:2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袁鑫巧

   公益中国人桃江讯(袁鑫巧 通讯员 苏乐良 丁莉) “多亏了灰山港镇政府的干部帮我销售了1820斤猪肉,足不出户就获取了45500元现金。”5月12日,家住湖南桃江县灰山港镇甘泉山村的罗欢英看到手机上的汇款信息后高兴地说。

  为贯彻落实益阳市总工会和桃江县总工会关于各级工会积极参与扶贫消费的文件精神,促进精准脱贫,灰山港镇扶贫办联合镇工会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助力贫困户稳定增收,制定了《灰山港镇开展消费扶贫的实施方案》。

  该镇从4月7日起,在全镇29个行政村,以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主要扶持对象,按每个工会会员500元的标准购买贫困群众农副产品为主要方式,形成消费扶贫新格局。由镇扶贫办组织各村对贫困户及合作社对可销售的米、油、蔬菜、水果、蛋肉、家禽、家畜、水产品等农副产品进行摸底调查,以便有的放矢供各单位参考,安排订单采购。

  据统计,本次扶贫活动共涵盖该镇10个村,惠及19位农户,共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销售鱼500元,鹅500元,鸡蛋500元,鸡1000元,牛肉4500元,猪肉90000元,合计96500元。有效地缓解了贫困户农产品销售困难的问题。

  该镇群众对于此举纷纷点赞,这真是深得民心的善举。农产品不愁没销路了,坐在家里就有干部上门订购,钱也一分不少打入了银行账户,实在是太省心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