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汶上县众善心志愿者协会成立

时间:2021-05-29 10:16:5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陈成合 陈贵富 杨佳铖

  公益中国人济宁讯(陈成合 陈贵富 通讯员 杨佳铖) 5月27日,在山东省汶上县委统战部、县民政局、县行政审批局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汶上县众善心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图片1.jpg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县委统战部主任科员王目军,县民政局社会组织监督管理局局长张磊,县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一科科长刘芳芳,县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一科副科长王修波。参加会议的还有县道德模范及县其他社会组织负责人张茂路、陈成合、王素华、赵中全等,以及汶上县众善心志愿者协会全体会员。

  会上,介绍留协会会员参会情况,县委统战部主任科员王目军宣读了同意筹备批复,汶上县众善心志愿者协会筹委会作了会议筹备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计票人和监票人人选,表决通过《章程》(草案),投票选举了理事会理事及监事会监事,投票选举了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图片2.jpg

  当选了理事会会长杨佳铖发表讲话:“非常荣幸能够当选汶上县众善心志愿者协会会长,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对我来说,这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

  作为新当选的第一任会长,我愿尽我所能,为协会的发展任劳任怨、不遗余力。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开展好以下工作:

  一是规范管理,完善组织机构。协会将设立服务管理部门,有效地开展协会各项工作,组织会员提供服务困难群体。强化管理机制,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志愿服务队伍。完善规章制度,提供公开、透明慈善救助平台。

  二是创新项目,开展公益活动。协会按照困难群体分类,开展专项志愿服务活动。以项目为主,设立项目管理中心,包装公益项目,做到每个项目有专人负责,有管理团队,有绩效反馈。

  三是分工协作,强化骨干职责。各会员骨干按其职业、特长等分工负责专项工作,在确保每一个会员都能尽其所长,同时在公益活动中找到自身价值感,正确引导志愿者们走上志愿者会员之路,成为一支时时能为百姓们帮困解难的急救队。

  四是发展会员,继续壮大队伍。我们将开展各项培训机制,营造大家庭的氛围,建立会员归属感。对有潜力的会员委以重任,负责项目带队使之产生责任感,对主要骨干加以培训,传播公益理念。并加强宣传力度发展壮大我们的队伍,形成人人争当志愿者的良好氛围。”

图片3.jpg

县委统战部主任科员王目军发表讲话

  县委统战部主任科员王目军在讲话中首先对汶上县众善心志愿者协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其次,对参与筹建协会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王主任勉励大家充分利用协会这个平台献爱心、创文明、促和谐。共同为弘扬社会正能量贡献力量。

图片4.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县民政局社会组织监督管理局局长张磊与县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一科科长刘芳芳为汶上县众善心志愿者协会揭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