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凝心党团共建、聚力携手成长”雄县昝岗镇中学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18 19:05:0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代记芬 昝岗镇中学

  公益中国人雄安讯(代记芬)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夯实基层党组织、团组织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工作精神,6月17日上午,昝岗镇中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凝心党团共建、聚力携手成长”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团员、班干部、年轻教师代表28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jpg

  昝岗镇中学党支部把“党建带群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的建设工作总体布局,按照“建全组织,锻造队伍,活动引领,氛围造势”的思路,认真谋划,形成有组织、有活动、有激励、有竞争的积极向上的氛围,既对全体师生加强了思想教育,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又对大家在政治上加强了领悟,给予了身心上的愉悦,使党组织与群团组织紧密结合、协调推进,激励广大师生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同心同向。

图片2.jpg

  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张旭东同志组织大家重新学习了中共雄县教育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印发《“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工作方案》的通知和《昝岗镇中学党支部“党团共建”活动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活动要求、活动主题、活动目标、活动内容、推进步骤及工作要求,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

  组织委员史二奎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就共青团等群团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团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党的意志和主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经得住各种风浪考验,承担起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把自己联系的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

图片3.jpg

  年轻教师代表谈了工作感受,纷纷表示会珍惜工作机会,虚心向同事学习,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同事学,在传授知识技能的同时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随后,团支部的负责人汇报了团支部近期开展活动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最后,党支部书记崔峰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支部、团支部要认真落实“党团共建”活动方案的工作要求,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力争实效。一是提高服务意识、担当意识、竞争意识和合规意识。二是立足岗位讲奉献,争先创优促发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是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青年教师要以身作则,关键时刻要敢于亮剑,敢于胜利,勇于超越,勇攀高峰,走好人生路,珍惜职业生涯。他强调,全体党员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生的表率,学生团员作为党的后备军,要遵守纪律、尊敬师长,认真学习,在同学中起模范作用。

图片4.jpg

  本次“凝心党团共建,聚力携手成长”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开阔了团员、学生干部视野和思维,为实现个人成事成才梦想播下了种子,探索了道路。年轻教师领略了雄安新区几年来的巨大发展与变化,看到了我校发展广阔的前景,尤其对自己的教师职业有了更加切身的认识和感受,增强了提高职业素养,搞好本职工作,练好学习本领,服务社会发展的信心。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落实工作部署和要求,把只争朝夕的精神、滴水穿石的毅力、高度自觉的态度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确保圆满完成我校年度工作目标。

  会后,党支部、团支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下一步的党团共建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探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