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志愿服务

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义务采摘助力鹿泉区蟠桃盛会

时间:2022-07-03 21:30:3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7月1日,位于石家庄鹿泉区李村镇郑村新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新民生态养生庄园”蟠桃会隆重开幕。新民种植专业合作社占地740多亩,种植黄金蟠桃、桑葚、大红袍花椒等,此次蟠桃会也给市民们提供了品尝鲜果和采摘游园的好机会。

 图片1.jpg

   为了扩大宣传,同时也帮助农民朋友及时采摘,新民生态养生庄园的张永生经理联系到了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希望能够借助团队的影响力,为蟠桃盛会助力。

 图片2.jpg

   团队负责人温德军早上8点接到张经理电话后一刻也不敢耽误,马上联系“一家人”志愿者分队负责人牛振河,把这个助力乡村振兴的任务交到牛振河手中。

 图片3.jpg

   鹿泉区“一家人”志愿者分队负责人牛振河当即联系了好朋友鹿泉国美电器赵永军、有车云石家庄分公司于瑞肖。同时,志愿者张哲、王晓娟、曹会芬、魏川云、张海芳、李霞、张俊景、柳彦江、赵永军、于瑞肖、关心、崔平、张浩等也积极响应。

   7月2日早8点,志愿者们从鹿泉区帝华西部峰景南门出发,经过40分钟的车程,来到采摘基地,随即立刻开始了采摘工作。

 图片4.jpg

蟠桃会的任务艰巨,志愿者们个个小心翼翼,积极主动,不怕苦,不怕累。大家虽然很辛苦,但满满收获和付出的喜悦心情难以用语言来表达……

张永生经理说,咱们自已种植的蟠桃纯天然绿色,不打农药,色泽鲜艳,果肉软硬适度,品质极佳,是真正的极品桃,也希望大家到新民生态养生庄园旅游观光采摘,享受休闲时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