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美丽中国

大连公益之家创建文明城市在行动

时间:2021-09-06 14:25:4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徐红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徐红)海风萧萧,细雨绵绵。为了创建文明大连城市的建设,在99公益日来临之际,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如慧慈善公益基金管委会,大连公益之家志愿者们,冒着细细的小雨,来到了大连金州湾临空经济区投入到海边清理垃圾活动。

  填海回填区域是一个死角,这里的垃圾很多很脏,因为海域是流通的,相互污染,这么脏这么多的垃圾没有人管,周边还有人钓鱼,粪便,饮料瓶,破鞋,破所料袋子,还有鱼票子很多种类垃圾,因为袋子拿少了,一会儿功夫,大家都检满了三十个大袋子。

  一个文明城市怎么能容忍有这些垃圾存在?当志愿者们发现这个区域的垃圾时,都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为环保助力,为创建文明城市大连贡献自己一点微薄之力!

图片1.jpg

  王萍、姜翠荣、王红每一次活动都是积极捐款捐物,行动在前,本身心脏做过大手术的鲁宝年老师一心为了团队发展壮大,带动身边人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从不叫苦喊累,张荣刚老师的家在旅顺口区那边,离活动区域很远,每次活动他都带领妻子张兰早早地开车过来,为社会献出自己一份爱心,李桂凤夫妇、唐昭家、于姐、闫秀梅、李建荣、邵慧春等这些长年默默无闻,奉献自己爱心的志愿者们尽己所能,积极地为创城添砖加瓦,为大连的文明建设贡献自己一点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