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之窗

驰援河南风雨同舟,老钟驾到在行动!

时间:2021-08-11 16:56:54  来源:  作者:

7月17日以来,河南灾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截止28日,据国家自然灾害灾情管理系统统计,此轮强降雨造成全省150个县(市、区)1602个乡镇1366.43万人受灾,因灾遇难73,目前灾情正在进一步核查评估统计之中。

面对这超历史洪水灾害和铺天盖地的灾情信息,虽然我们远在1700公里外的地方,但老钟驾到已第一时间成立驰援河南小组,密切关注着本次灾情的发展势态。

7月21号开始,我们已陆续与身在河南的4380名客户进行联系,所幸大家们都平安无事,但在与她们的回访中我们发现,这次的灾情远比我们想象中严重;

持续降雨、⽔库泄洪、河流决堤、生活物资短缺等问题严重, 得知我们想要提供援助,爱妃们也第一时间帮我们联系到了当地救援团队并及时向我们提供最新的救灾情况。

 

75|imageslim

 

7月25日,通过爱妃们的信息反馈,我们已与当地救助站进行沟通联系,并把第一批救生衣寄往了受灾地区。

灾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此次洪灾,内务府大家心里都十分着急,为支援河南救灾抗洪工作,7月26日,内务府自发举行了【驰援河南】爱心募捐活动;

河南抗洪救援行动还在密锣紧鼓地进行中,但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目前郑州地区已基本恢复正常。

但通过二次回访,我们得知,由于决堤和排水困难等原因,新乡、鹤壁、阜阳、卫辉等地区灾情还很严重,因此我们也联合新浪杨帆公益基金和顺丰公益准备了第二次物资援助工作。

7月27日中午,老钟驾到联合珠海顺丰公司完成了第二批捐赠物资的装车工作。珠海顺丰公司得知本车是救援物资,立即通过旗下公益基金免除了本次的运输费用,并于当天加急发往河南受灾严重地区,共同努力支持一线救灾工作!

 

75|imageslim

 

与此同时,7月27日,老钟驾到也联合新浪杨帆公益基金,向阜阳心缘公益协会捐赠冲锋舟10艘。

同时向河南省鹤壁市浚县受灾地区捐赠矿泉水300箱,方便面100箱、面包100箱。此批物资已于28日到达浚县郝村居委会,救援物资能如此迅速到步,为中国速度感到骄傲!感谢所有一线战士的付出!

近日我们也陆续收到爱妃们发来的,老钟驾到救援物资到达现场的照片, 心里也总算是放下了心头大石,后续我们也将继续关注物资发放情况,竭尽全力,助力一线救灾工作!

风雨过后是晴天,驰援河南,风雨同舟,与豫同行,后续我们也会继续关注救援最新情况,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抗汛救灾贡献更多力量!

是的,天灾仍未完全过去,但这是一个团结一致的时刻,有力的出力,有办法的想办法。有条件的,可以奔赴灾区,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不要受到他人言语的束缚。没条件的,可以捐一份善款,多少并不重要,有心即可。

最后感谢参与前线支援的所有战士;感谢背后默默支援的所有朋友;保佑一切平安,河南加油中国加油!!

 

75|imageslim

 

 

75|imagesli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