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美丽中国

湖南益阳市蚂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表彰优秀抗疫志愿者

时间:2020-05-25 10:25:4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彭志文 甘亮

  公益中国人讯(彭志文 通讯员 甘亮)为凝聚爱心力量,鼓励志愿奉献精神,5月23日下午,益阳市蚂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第一次志愿者座谈会暨优秀防疫志愿者表彰大会,以表彰在益阳市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挺身而出,不顾个人安危,主动坚守在防控一线的29名优秀防疫志愿者。

微信截图_20200525102334.jpg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益阳市蚂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一直奋战在防疫一线,积极开展防疫物资捐赠、困境老人关爱、社区值守、武汉归来人员排查、慰问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家属、慰问女医护、送蔬菜等服务,助力益阳市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防疫攻坚战。

微信截图_20200525102348.jpg

  大会上,益阳市蚂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曾强代表机构感恩志愿者们在疫情期间的无私付出,对他们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微信截图_20200525102402.jpg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坚守,益阳市蚂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从20多岁至50多岁,不分年龄不分职业,将全部的志愿热情,汇聚成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力量。本次致敬抗疫志愿者的物资由人民网·人民健康联合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西藏爱唯一营养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袁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同时为益阳市东部新区志愿者协会、资阳区志愿者协会、桃江县蓝天志愿者协会等其他三家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社会组织中的志愿者提供了致敬慰问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