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张银俊理事长考察调研青爱工程湖南郴州基地

时间:2020-05-11 17:30:1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QQ截图20080101024106.jpg  

        公益中国人讯(来源:青爱工程) 5月5日至7日,民进中央妇女儿童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办公室主任、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银俊,在郴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徐怀好陪同下,实地考察了郴州市康复医院、龙女温泉、郴州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燕泉街道振兴社区、北湖区实验学校。

QQ截图20080101024122.jpg

  随同考察活动的有:郴州市民政局副局长邱爱国,青爱工程顾问、湖南省青爱基地主任曾展生,青爱工程办公室主任助理张亚琴,郴州市基地主任、郴州市青爱教育研究会理事长胡石生,郴州市基地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吴新中,郴州市青爱教育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罗贤瞩等。

QQ截图20080101024141.jpg

  考察过程中,张银俊主任与徐怀好副市长就郴州市青爱教育进一步落地实施交换了意见。徐怀好副市长表示,青爱工程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大事,市委市政府有责任支持青爱工程在郴州落地,青爱工程在实施过程中要与市委市政府的总体工作要求相一致,要有利于推动解决郴州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瓶颈工作,如扶贫攻坚工作,青少年教育工作,社区、学校等有关方面的工作,将青爱一般模式与郴州具体实践相结合,力争打造出青爱工程的郴州模式。

QQ截图20080101024156.jpg

  张银俊主任对郴州市委市政府给予中国青爱工程在郴州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这次实地考察,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表明郴州工作务实、踏实、有效,为青爱工程项目在郴州的落地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郴州青爱成立一年多来所开展的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使得这项工作在郴州有了一定的发展基础,这次考察交流将会进一步促进郴州有关方面与青爱工程的合作,对于郴州青爱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QQ截图20080101024209.jpg

  张银俊主任在郴州期间,还专门听取了湖南省基地及郴州市基地的工作汇报,就郴州市基地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要求。期间,郴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郴州市委主委王东专程看望了张银俊主任一行,并就郴州民进支持郴州青爱工作交换了意见。

QQ截图20080101024223.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