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公益链接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学雷锋志愿服务座谈会文水举行

时间:2020-12-10 12:00:2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同志的系列讲话精神,加强社会组织之间的学雷锋活动交流合作共建,弘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2020年12月5日,由共青团文水县委、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山西文水县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联合开展的“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学雷锋志愿服务座谈会在山西省文水隆重举行。

图片1.jpg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中华志愿者协会弘扬雷锋精神促进会统筹部副部长刘豪杰;全国最美志愿者、山西省文水县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发起人贾峰耀;副团长李大伟、副团长兼秘书长侯文轩、车辆保障组组长韩笑;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秘书长王立业、志愿者常立峰;定州市明月店镇吴咬村党支部书记吴月雷与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文水天龙救援队代表共计20人参加座谈会。

  山西省文水县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发起人贾峰耀向刘豪杰部长一行来文指导学雷锋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自2012年发起成立的活动开展情况。他表示:学习雷锋榜样,弘扬胡兰精神,汇聚爱心力量,勇当时代先锋。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的成长离不开全国学雷锋两会和县相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多年来爱心团成员从自身坐起,以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见义勇为,扬善抑恶,带动社会良好风气,不断彰显新时代独特魅力。希望以今天活动为契机,加强两省两地学雷锋活动交流共建,为新时代文明实践贡献社会组织力量。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中华志愿者协会弘扬雷锋精神促进会统筹部副部长刘豪杰表示:“今天到文水参观座谈,让自己非常感动,通过观看爱心团的相关介绍,今天爱心团的成绩离不开发起人贾峰耀和全体爱心团员的共同努力,团队顺利完成正规化、多元化、常态化发展,爱心团资料完善、活动内容丰富。通过一组组数据、一张张照片,我们可以看出爱心团为文水精神文明建设和新时代学雷锋做出了大量工作,志愿者们价值得以彰显,希望今后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全国学雷锋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截图_20201210115740.jpg

  会上,文水县天龙救援队相关负责人员针对科普宣传、专业搜救进行了介绍。得到了参会人员一致称赞,刘豪杰表示:“天龙救援队是一支专业化救援队伍,多年来,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不断加强自我建设,救援设备完善。作为救援队伍,一直徘徊在生死边缘,你们用实际行动保护了人民财产安全,希望救援队全体志愿者以雷锋精神为引领,以胡兰精神为榜样,队伍发展更上一层楼。”

微信截图_20201210115850.jpg

  会后,山西省文水县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发起人贾峰耀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中华志愿者协会弘扬雷锋精神促进会统筹部副部长刘豪杰同志合影留念。

微信截图_20201210115906.jpg

  活动中,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文水天龙救援队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通过座谈会的举行,参会人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做为一名学雷锋志愿者的责任和使命,希望今后加强两省两地学雷锋社会组织的合作交流,推动两省两地学雷锋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互学互促,共建共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学习好、发扬好、践行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