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山西文水公益顺风车爱心送书进校园

时间:2020-11-01 20:50:3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孟建兴

  公益中国人(通讯员孟建兴)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2020年10月30日的早晨,文水公益顺风车爱心人士一行人来到了文水贯家堡小学,给该校师生送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价值1万余元的图书。

图片1.jpg

  图书捐赠仪式上,文水公益顺风车负责人赵晓庆说:“此次捐赠活动是由文水县文明办携手县公益顺风车联合举办,图书是由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携手阿里巴巴公益链上公益捐赠的。希望这次的图书捐赠活动能助力学校的读书活动的开展,让每个孩子都能爱上读书。也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做个有气质、有内涵、有品味的人。”

图片2.jpg

  贯家堡小学的校长孟朝杰对文水公益顺风车几年来持之以恒的爱心善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他希望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多读书,读好书,将读书作为一种习惯,伴随孩子一生。

图片3.jpg

  活动中,贯家堡老师孟泽敏还把一面绣有“情系教育,惟宏隆德”的锦旗交到了负责人赵晓庆手中,以此感谢文水公益顺风车对所有小学生的爱心呵护和无私奉献。

图片4.jpg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铭记这种情意,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感化为行动,好好学习,用好品格,好习惯,好行为,好成绩来回报社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