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志愿服务

定州、文水两地学雷锋志愿者走进养老院送温暖

时间:2020-12-09 15:44:4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为传承和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争做新时代有担当的学雷锋志愿者。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爱心。从实际行动上给老人们带去关怀,践行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形成一股助老、敬老、爱老、护老的热潮,有力的促进文明和谐社会的构建。

  2020年12月5日,时逢国际志愿者日,正在文水县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参观学习的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受邀在全国最美志愿者贾峰耀同志的带领下走进了文水西夏祠养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水西夏祠养老院老人们送去被褥、棉衣、棉裤,也将关爱和温暖带进了他们的心田。

  走进养老院,学雷锋志愿者们陪老人们说话聊天拉家常,与老人们热心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生活起居,亲切叮嘱老人们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并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老人们的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

图片1.jpg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包饺子,亲切地与老人们有说有笑,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福利院。让老人们深深感受到了那一份来自学雷锋志愿者发自内心的温暖。老人们拉着学雷锋志愿者的手眼里含着激动的眼泪对大家说:“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关爱。”

  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队长刘豪杰就本次活动,发表了自己的讲话,对在院老人们表达了祝愿,对工作人员的辛苦表示了感谢,同时也表达出自己对敬老院美好未来的憧憬。为老人们送去一份关爱、一份欢乐、一份温暖,延伸关爱行动,奉献爱心,持续传递社会正能量。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文水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的志愿风采,传播了“尊老、敬老、爱老”的理念,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两地学雷锋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继续为老人们做实事、献爱心,更会把这种尊老敬老的精神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