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观察

病毒无情人有情 心系一线送温暖

时间:2020-03-09 14:24:0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吕光虎 贾国胜

  公益中国人讯(吕光虎 贾国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全国人民响应国家号召,不仅做好自身防护,还时刻关注着疫情防控的进展,尤其关心奋斗在抗疫一线的人员情况。向安徽阜阳市颍州区颍西街道郝庄社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草莓、碧根果、火腿肠各十箱的郝庄社区党员葛浩新同志说:“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量,是一名共产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葛浩新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不仅仅是带头的党员同志,其他社会爱心人士也为颍西街道的这场战“疫”做出了许多贡献。

微信截图_20200309141939.jpg

  2020年2月3日,罗庄社区倪凤萍主任带头捐献防疫用的物质酒精20斤;党员卢群为城郊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给予三箱水果的慰问;郝庄社区河北党员杨金华到郝庄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劝阻点,向在此执行防疫设卡任务的工作人员捐赠2箱蜜橘,以表达自己对防疫工作的支持;党员陈永平带头为罗庄社区捐献汽油50L、纯净水18件;党员张海建,热心居民饶继涛、沈彪,向单桥社区捐助酒精15桶,消毒液5箱,酸奶5箱,咸蛋黄5箱用于一线工作。党员张海建表示,现在举国上下都在积极行动抗击疫情,自己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更应该挺身而出,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希望大家能够携起手来,共渡难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自此次疫情战役打响之后,七渔河社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累计为社区捐增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5000枚、N95口罩50枚,用于辖区预防疫情之用,缓解了社区物资紧缺的压力,确保了社区防疫工作的推进。今日,爱心人士饶德久为罗庄社区捐赠白色纱布口罩100枚、84消毒液20瓶;爱心人士郭洋洋为罗庄社区捐赠N95口罩50枚;爱心人士王治忠为罗庄社区爱心捐款2万元。截止至2020年2月3日上午十点整,罗庄社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累计为社区捐增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000枚、N95口罩150枚、白色纱布口罩100个、汽油50L、医用酒精20斤、84消毒液20瓶、纯净水18件及爱心捐款2万元。

  2020年2月3日,国祯家园幼儿园园长王玉芬捐款5000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极大地支持和帮助了四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爱心人士饶德印向单桥社区捐助消毒液6桶用于一线工作;郝庄社区居民杨殿虎向郝庄社区捐助200只口罩,居民郝辉、郝其振两位爱心人士向郝庄社区奋战在防疫控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献大米十袋,方便面十箱,矿泉水八箱,饼干十袋。

  与此同时,颍州区工业协会负责人吴海军、刘如礼、杨玉慰问城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并送来慰问品六箱泡面、两箱火腿肠。他们表示将继续关注疫情,持续开展公益活动,做好社区疫情防控支持工作,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爱心人士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病毒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正体现了在灾难面前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的大无畏精神。这些心系社会、慷慨捐赠的善举,将会更加凝聚群众的向心力,坚定了广大群众众志成城、严防死守、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在此,颍西街道办事处向无私奉献捐赠的爱心人士、单位表示感谢,向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