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安徽阜阳市袁集镇:党建引领守初心 防疫战场践使命

时间:2020-03-02 14:21:38  来源:中华时报  作者:记者 吕光虎 贾国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袁集镇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微信图片_20200302135742.jpg

  防疫战场我捐款

  “特殊时期,我作为一名老党员,虽然不能战斗在一线,但要带头为抗击疫情奉献一份力量。”

  “我捐50块钱,不多,是我的一份心意。”

  “我是党员我自愿捐款,希望疫情快点过去。”

  “我现在在外地回不去,但是捐款我不能缺席,我微信发给你,你帮我转交一下。”

  ……

  最朴素的话语,最真挚的感情。袁集镇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马上行动,按照通知倡议各级党组织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截止2月29日下午6点,我镇共收到846名党员捐款128914元,党员参与率达到了惊人的100%。

  “脱贫不忘党恩,现在国家正困难,我也出份力。”袁集镇大朱村贫困户丁同英送上了沉甸甸的1600元。在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下,袁集镇各行各业爱心人士也纷纷慷慨捐款近2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302135752.jpg

  防疫战场我能行

  “李世伟同志在防疫一线表现特别突出,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李世伟同志每天早出晚归,积极主动参与防疫工作,不计报酬,值得肯定。”

  “李世伟同志工作能力比较强,能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点在防疫期间表现得淋漓尽致,是个好同志。”

  ……

  2月28日晚,袁集镇党委委员结合《关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考察识别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纷纷对李世伟提出了肯定,并一致通过任命其为窑前村党总支委员(不占职数)。在宣布任命文件的现场,李世伟说“非常感谢党委政府对我的肯定。我一直都想为父老乡亲们办点实事,防疫期间我也不过是做了力所能及的事情,接下来我一定继续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请大家监督我!”

微信图片_20200302135757.jpg

  防疫战场我宣誓

  “我是一名医生,我热爱我的祖国和家乡,我也热爱我的职业。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递交这份入党申请书,以实际行动践行践言,坚决抗击疫情、共克时艰。请党组织考验我!”2月1日,袁集镇卫生院医生徐甲俊郑重地交上了一份入党申请书。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2月29日下午,袁集镇党委书记张斌主持了一场特殊的入党宣誓仪式。徐明抗庄严宣誓,在防疫一线入党,光荣地成为了中共预备党员。

  “我文化程度不高,但是我向党靠拢的积极性很高。这段时间我参与村里的防疫宣传工作,收获很多,我会继续努力,请党继续考验我。”口罩挡住了面孔,却挡不住徐明抗坚毅的眼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