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山西原平:朵朵红花送新兵 热血男儿赴征程

时间:2022-03-21 15:35:38  来源:法治报道  作者:贾志强 王慧敏

  法治报道讯(贾志强 王慧敏)3月19日下午3点20分,原平市人武部在沙晃村训练基地举办2022年度春季新兵欢送仪式。63名新兵将带着乡亲父老的嘱托,怀着对火热军营的憧憬和向往,即将奔赴北京、广东、辽宁等各地建功立业。

图片1.jpg

欢送仪式前新兵们有序站队

  活动由人武部部长冯建军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现场的新兵们英姿勃发、满怀激情。首先由新兵代表和组训骨干代表发言,新兵代表亢舰表达了从军的热情与决心,表示到了部队后将努力学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军人。组训骨干代表武靖国希望新兵到部队后,严格锻炼,献身国防,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努力成为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的优秀革命军人。

图片2.jpg

新生代表亢舰发言

  接下来由副市长申国华、部长冯建军为入伍新兵佩戴红花。新兵代表领誓,全体新兵宣读入伍誓词,震耳欲聋的誓言表明了对军营的向往。

图片3.jpg

部长冯建军为新兵佩戴红花

  最后原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申国华代表市委、市政府、人武部和50万原平人民发言讲话,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鼓励新兵们为家乡多争荣誉、多立新功,向为祖国培养优秀接班人和革命战士的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政府一定严格按照国家的有关政策和规定,维护好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为你们建功军营当好坚强后盾。

图片4.jpg

新兵进行庄严宣誓

  仪式最后全体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祝我们的子弟兵在革命的征程上一帆风顺,早传捷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