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山西文水县妇联、文水公益顺风车、开栅小学致敬革命功臣 传递温暖关怀

时间:2021-05-29 10:02:0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孟建兴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孟建兴)抚今追昔,饮水思源。为纪念抗美援朝战役,铭记这些最可爱的人,山西文水县妇联、文水公益顺风车的爱心人士以及开栅小学的小朋友们在5月26日来到桥头村、宜儿村、开栅村的周昌、温济禹和范三牛三个抗美援朝志愿老兵家中慰问,并送上真诚的祝福。

图片1.jpg
图片2.jpg

  握着老兵满是褶皱的干枯的手,爱心人士们关切地询问着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仔细叮咛着老人们保重好身体,保持好心态,并送上了慰问品。学生们向老人们敬礼,献上鲜花,为年迈的爷爷们系上了红领巾,并把自己带来的朗诵节目表演给这些年迈的爷爷。志愿老兵们高兴的老泪纵横,连连点头赞许。

图片3.jpg

  老兵们回忆着那段战火纷飞的年代,在场的人们都认真地聆听了当年革命故事,重温了曾经的革命岁月。是他们为祖国的独立和发展而舍生忘死;是他们为祖国的国泰民安而浴血奋战;是他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无私奉献。感谢这些最可爱的人!

图片4.jpg

  志愿老兵周昌握着爱心人士的手说道:“谢谢你们来看望我,感谢伟大的党,美好的时代,富强的国家。现在的日子你们一定要好好珍惜……”

图片5.jpg

  活动的组织者赵晓庆说,希望年轻人能够铭记历史,立足当下,勤奋努力,追真正的“星”,严于律己,让伟大的革命精神焕发出新的光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