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明星

公益中国人邢台爱心工作站主任胡献芬:感党恩 跟党走

时间:2021-05-07 14:30:4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胡献芬

  我是党的人,永远感党恩、跟党走。

  我出生在上世纪五十年代中期,地处冀中平原南部的一个农民家庭。历经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确立并开始全面建设的艰辛探索和改革开放两大历史阶段。亲历了建国后几次著名的大灾大难:六三年的特大洪水、六六年的邢台大地震和七六年的唐山大地震……以及一年多来席卷全球目前仍在到处肆虐的新冠疫情等。从小在唱着“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爹亲娘亲不如毛主席亲,千好万好不如社会主义好……”的歌声中长大。在刚满十八岁那年就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如今我的党龄已经48岁了。从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的孩子,成长为国家干部,在高校教授的岗位上退休。几十年来的亲身经历,使我深深感受到:在中国历史上,唯有共产党是为老百姓谋福祉的,唯有共产党能够带领老百姓走上幸福之路。几十年来,每当国家和人民遇到危机和灾难时,都是有了党的正确领导,才使国家和人民度过一个个危难,走向光明、走向幸福。

  几十年来,我的每一步成长和进步,也都是党的培养和教育的结果。所以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社会主义的今天”,同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像我这样的农民孩子的今天”,这是我的切身体会和感受!共产党对我们家的恩情、对我的恩情,比天高、比海深。

  所以,我要始终跟定共产党,永报党恩。目前,我虽然已经退休几年了,但始终退而未休,仍然在国家和社会需要我的地方,尽我所能,以公益善举,为社会、为人民贡献自己的余热。

  2019年7月6日,公益中国人邢台工作站正式揭牌,有关领导、当地的公益组织代表,以及当地企业家代表和公益中国人部分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我正式成为公益中国人邢台爱心工作站主任。

王文德在活动上赠送墨宝,并于有关领导合影

连续九年参加“爱心送考”活动

为太行山区贫困学生送去书籍和影像资料等

去养老院慰问,为老人们拍照暖心

  响应习主席“精准扶贫”号召,组织公益志愿者与石家庄公益组织携手,为太行山区贫困村送去两万多棵果树(花椒和核桃)苗,帮助村民从根本上脱贫!

组织公益志愿者携手申通快递公司为甘肃贫困孩子们送过冬的棉衣

多次与公益中国人邢台工作站副主任陈勇一起,送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进学校进课堂

组织公益中国人志愿者到抗大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20年“七一”前夕,组织公益志愿者,开展“举公益旗 走抗大路”、慰问老革命活动。

  抗战胜利七十五周年前夕,组织公益志愿者开展“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纪念活动。祭奠抗日名将范子侠,为志愿者们讲述抗日战争史和英雄事迹,激励志愿者们的爱国热情。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