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教育

山西文水县:“送书进校园 墨香沁心田”活动走进胡兰小学

时间:2021-04-21 16:22:5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孟建兴
图片1.jpg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孟建兴)2021年4月19日上午10时,山西省文水县文明办携手文水县公益顺风车走进了胡兰小学,开展“送书进校园,墨香沁心田”活动,为学生们带来价值一万余元的图书。

  这些图书是由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携手阿里巴巴链上公益捐赠的。新浪杨帆公益项目现已为文水县九所小学数千名小学生捐赠了图书。

图片2.jpg

  胡兰小学地处山西省文水县刘胡兰镇,著名的女烈士刘胡兰的家乡。胡兰小学是一所村级小学,学校教学设施比较缺乏,适合学生阅读的课外读书比较少,此次捐赠极大的缓解了这一难题。

  捐赠仪式上,文水公益顺风车负责人赵晓庆向大家介绍了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及杨帆捐书项目,并告诉小学生们书籍能够拓宽眼界,丰富知识,希望孩子们能一生与书为伴,多读书,读好书,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做新时代的合格的接班人。

图片3.jpg

  胡兰小学的老师代表学校和学生们表达了对此次捐赠图书活动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学校将继续组织学生开展“读好书,好读书”活动,以激励同学们养成阅读的好习惯,丰富精神世界。

  文水县政协委员王婷婷说:“再次踏入母校,回归我的启蒙地,内心感慨万千,作为文水公益顺风车的一名成员,这次为小学弟小学妹们带来了课外读物,希望能够丰富他们的阅历,提高他们的知识面,将来能有所成就。”

  学生郭潇淑代表学生衷心感谢顺风车的叔叔阿姨们为他们带来了这么多喜欢的课外读物。

  此次活动为学校增添了新的阅读资源,丰富了藏书,给同学们送去了宝贵的精神食粮。相信这些书会成为最有利的种子,在胡兰小学开出绚烂的花朵,帮助同学们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陶冶情操,启迪智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