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记录

山西文水县文明办携手县公益顺风车为贫困学生送温暖

时间:2021-01-11 14:49:1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通讯员:孟建兴

   公益中国人(通讯员:孟建兴) 在这朔风凛凛,滴水成冰的冬日里,文水县文明办携手县公益顺风车的爱心人士捧着滚烫的爱心助学金,携着暖暖的问候,来到了梁智、张靖东、秦志鹏、胡晴和胡妙妙五个孩子家中,给孩子们带来共计5800元的贫困款。

  本次助学金是由文水公益顺风车通过走访调查,又向山东聊城公益顺风车协会提出申请,经过审核批准获取的。

图片5.jpg

  2020年12月30号上午十时许,文水公益顺风车的爱心人士代表,田野、张爱香、李宗辉、秦云飞和李静先后来到了牛家垣村的梁智家里,给孩子送上了1200元的助学金和书包以及书籍。以及对孩子殷切的希望,盼望孩子好好学习,早日成才!

图片6.jpg

  接着,爱心人士又来到了南庄村的张靖东小朋友家里,同样送上了1000元的助学金和书包书籍。鼓励孩子坚强乐观,多学本领。

图片7.jpg

  在南峪口村秦志鹏小朋友家里,孩子正在上二年级,当他接过叔叔阿姨送来的1200元助学金以后,孩子满是稚气的脸上挂上了开心的笑容,他诚恳的向叔叔阿姨鞠了一躬,表示自己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

图片8.jpg

  最后来到的是文倚村胡晴和胡妙妙家里,姐妹俩一个上初三,一个上初一,她们拿着2400元的助学款,深情的说到:“谢谢公益顺风车叔叔阿姨的热情帮助,解救她们于水深火热之中,这些助学金大大减轻了家庭的负担,能轻装上阵,全力以赴的学习,提高成绩,争取以最好的成绩来回报文水公益顺风车的叔叔阿姨。”

图片9.jpg

  文水公益顺风车负责人赵晓庆说道:“一个孩子,对于社会而言是一个个体,但对于一个家庭而言却是全部希望。”我们文水公益顺风车的所有爱心人士将继续从多方渠道筹措资金,继续扶困助学。也希望这些学生能刻苦学习,立志成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