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河北邢台市爱军益民便利店双十一开业盛典

时间:2020-11-16 16:00:1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邢台讯(元振国)  2020年11月11日,河北邢台市拥军联合体爱军益民便利店尚品国际分店、广宗件只乡分店分别在邢台市、广宗县举行开业仪式。邢台市襄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任张学华、邢台经济开发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促进会会长郑作禄、国家一等功臣、件只乡爱军益民便利店创业者吴洪甫、爱军益民实业集团董事长、邢台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促进会副会长、拥军联合体创始人魏立旺以及广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领导、各商贸公司负责人和爱军人士参加了揭牌仪式。

图片1.jpg

  拥军联合体实施打造“爱军益民便利店”和“爱军益民便民车”项目。拥军一二一工程,以每家店或每辆车扶持一位退役军人创业、帮助两位退役军人就业、重点优抚一位贫困或残疾老兵(每月15日无偿发放生活必需品:米、面、油一套)的落地方案;以及1+6拥军优属服务,每一位退役军人可绑定6名直系亲属发放尊享证,凭尊享证享受拥军优惠价格,切实帮助每个家庭节约日常生活中10-50%的开支,减轻生活负担,提高社会尊崇。

图片2.jpg

  爱军益民实业集团董事长、邢台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促进会副会长、拥军联合体创始人魏立旺告诉大家:“拥军联合体计划在五年内开办300多个爱军益民便利店,帮扶300多个贫困家庭,让20多万个退役军人受益,捐送数百万资金和物资。”

图片4.jpg

  在广宗件只乡分店揭牌仪式上,国家一等功臣、新中国第一代“导弹兵”、件只乡爱军益民便利店创业者吴洪甫亲临祝贺。这位在部队时曾经击落两架U-2飞机,立下突出战功、2014年,应邀参加“毛主席接见空军英雄营50周年”纪念活动退役老兵。37年的坚守,只为一句承诺,他就是国家一等功臣、全国最美退役军人。这位80多岁的退役老兵告诉大家:“虽然我已经退役,但我仍然是一个兵,我始终保持军人的光荣传统和本色,做一个退役不退色的军人,在有生之年,依然站好最后一班岗,以退役军人服务退役军人为特色,发挥余热,自主创业,服务更多军人军属。”

图片3.jpg

  随着拥军联合体实施打造“爱军益民便利店”的发展,下一步拥军联合体还要扩展思路,创办退役军人就业基地、技能培训基地为更多的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平台、项目,使退役军人都有用武之地,便于他们发挥军人特有的技能和才能。

图片5.jpg

QQ截图20201116155758.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