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志愿服务

关爱特困家庭,传递公益温暖活动走进河北赵县

时间:2020-11-05 21:46:5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元振国)天地无情人有爱,志愿精神大情怀。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切实做好贫困孤寡老人的帮扶救助工作。近日,由暖阳社工联合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开展“关爱特困家庭,传递公益温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了石家庄市赵县。为村里六户五保户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棉被、袜子、水果。用实际行动给老人送去祝福,带去温暖。

1.jpg
       2020年10月31日一大早,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会长刘豪杰、副秘书长任玉华与爱心义工一行9人驱车来到了石家庄赵县,在赵县爱心志愿者刘腾和村委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了石家庄市赵县各南村6户五保家庭。
QQ截图20201105214917.jpg
       “大爷,我来看您了。”一见面,志愿者们细致了解了五保老人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有无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将日子越过越好,并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好身体,照顾好自己。爱心志愿者刘腾和村委会相关负责人也详细介绍了每户老人的情况以及平时对老人的帮扶情况。
QQ截图20201105214928.jpg
       热心的帮助,耐心的询问,诚挚的关爱如春风一般,吹进了老人的心里,看到老人们开心的笑脸,志愿者们心里也充满了温暖。90多岁的老人高寺凤说到:感谢党和国家、村两委的好政策,感谢暖阳社工和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的志愿者们,谢谢他们这么有心来看我,还送来这么多物资,很关心我们,我都不知道怎么感谢他们对我的关心和照顾。
       “看着老人们脸上露出的笑容,心中就有甜甜的幸福感”,赵县志愿者刘腾表示:“关心和关爱老人是整个社会的责任和义务,希望通过此次志愿行动,让社会进一步了解孤寡老人的日常生活状况和需求,也让老人切身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带动更多的人加入爱心志愿团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努力营造全社会“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QQ截图20201105214942.jpg
       今天暖阳社工和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共看望了六位老人,以后这样的活动将会持续开展,把更多的困难家庭纳入救助范围,将大家的爱心和努力传播到每个角落,让更多的苦难者沐浴在阳光下。 这次活动得到了赵县各南村村委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沿途村民的赞许和好评。
      暖阳社工为活动提供了大米、面粉、食用油、袜子、棉被,河北省孝行慈善基金会赵县筹备组刘腾为老人提供的水果礼盒,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志愿者为本次活动的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