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军民鱼水情,共创文明城” 关爱退役军人公益活动走进定义协雷锋事迹展览馆

时间:2020-07-29 16:09:3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元振国)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双拥工作,进一步汇聚起强国兴军的磅礴力量。积极响应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发出要求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通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关爱退伍军人,弘扬雷锋精神。宣传迎接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传递文明和谐正能量。

图片4.jpg

  2020年7月25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联合定义协雷锋事迹展览馆、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定义协雷锋艺术团联合举办“军民鱼水情,共创文明城”关爱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定州市吴咬村。

  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非常帮助》栏目帮大姐徐桂芬、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宣传部副部长、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会长刘豪杰、定州市明月店镇吴咬村党支部副书记吴月雷、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副会长王树忠、办公室主任王立业、定义协雷锋事迹展览馆副馆长程建柱、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执行队长曹二刚、万顺叫车定州子公司总经理张丰涛和定州市明月店镇吴咬村村两委相关负责同志、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志愿者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片1.jpg

  定州市明月店镇吴咬村党支部副书记吴月雷致欢迎词,他表示:非常感谢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志愿者们来我村开展关爱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广大志愿者与退伍军人的感情,使退伍军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强化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意识,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中,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非常帮助》栏目帮大姐徐桂芬、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宣传部副部长、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会长刘豪杰、定州市明月店镇吴咬村党支部副书记吴月雷向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发放关爱物资,送去志愿者的深深敬意。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与退役军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其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仔细倾听他们的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并祝愿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图片2.jpg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宣传部副部长、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会长刘豪杰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关爱退役军人,他们为保家卫国作出了贡献”。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举办了“军民鱼水情,共创文明城”关爱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去关爱和祝福,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获得感、荣誉感。

图片3.jpg

  此次活动鼓舞了退役军人的斗志和士气,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广大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雷锋风采,积极营造了“人人学雷锋、个个像雷锋、处处有雷锋”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弘扬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凝聚了磅礴的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