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西安志愿者关爱城市卫士“美容师” 酷暑送清凉活动

时间:2020-07-16 15:02:2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元振国)七月份西安进入了酷热的夏天,高温天气室外作业,更是让人酷暑难挡。7月8日中午艳阳高照,分外炎热,陕西省慈善协会爱心大姐志愿者团队为西安火车站广场天天保洁战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人民公安交警、特警、巡警送来了矿泉水和口罩,以及防暑药品等慰问品。

图片1.jpg

  志愿者们为奋斗在一线的公安交警、特警、巡警的敬业精神所敬佩,其中有一名巡警说的话更是让在场的人为之感动。当一位爱心大姐将水递给他时,巡警很有礼貌的说“谢谢你们”,接过水后他问“大姐,你今年多大年龄了”,当得知大姐比他妈妈年龄还大时,更是很关心的说:“你们辛苦了,要注意身体!”他们都是一群年轻人,在父母眼中还是孩子,但在人民群众的心中却是一群保卫人民财产和安全的勇士。

图片2.jpg

  在给环卫工人递上清凉的矿泉水时,环卫工人感动的说:“这么多年你们都会在不同的季节来慰问我们,看望我们,也不嫌弃我们脏,真心感谢爱心人士、志愿者对我们环卫工人的亲切关怀,因为有你们志愿者,温暖了我们四季,有你们世界更美丽。”

图片3.jpg

  在高温天气下,环卫工人们每天穿梭在广场、街道、社区,他们努力净化、美丽着我们的城市每个角落,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默默无闻的奉献着,“一人脏换来万人净”。他们是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