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邮储银行兴义市浙兴商贸城支行关爱残疾人 创建新生活

时间:2020-07-14 20:45:0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讯: 近日,贵州省兴义市浙兴商贸城支行行长李大立携客户经理来到兴义市七舍镇七舍村进行贷后检查工作。贷款客户荀某亲切地拉着李大立行长的手说:“谢谢邮储银行的贷款,让我这个手脚不方便的人能有所收入,不再是家人的拖累……。”

据了解,荀某因肢体的残疾,在很多工作上都收到了歧视,不过身残志坚的他没有自暴自弃,萌发出了创业的想法,却苦于资金短缺便没有行动。在2019年底的时候与朋友的闲聊的过程中了解到了邮储银行的再就业贷款,便与邮储银行浙兴商贸城支行取得联系。当浙兴商贸城支行了解情况后,本着“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的经营理念,发扬关爱、尊重、帮助残疾人的人道主义精神,用实际行动帮助残疾人,在前期贷款资料准备上,为让荀某“少跑一趟,少操份心”,很多材料的收集及准备都是支行客户经理上门办理和准备,为残疾人事业尽一分心、出一份力,用最短的时间实现了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的发放。

据悉,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是黔西南州邮储银行与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由政府担保并贴息,向符合条件的下岗再就业人士发放的贷款。此贷款既为下岗再就业人士提供了融资,又卸掉了他的融资压力。

2020年上半年,荀某凭借此笔再就业贷款装修经营场所,加大自己的食品及烟草进货量,加上自己勤劳,实现了收入的增长,减轻家里的负担。他表示对未来也充满了信心,今后的日子将会越来越好。

近年来,黔西南州邮储银行作为地方金融机构,不忘社会责任,不断彰显企业担当,为基层群众解决了一些资金的后顾之忧,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李宗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