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七彩夏日,战疫成长”关爱未成年人

时间:2020-07-26 20:18:4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7月24日上午,隆尧县民政局联合邢台市祥和社工服务中心在隆尧县公子前村举行了“七彩夏日,战疫成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社区主题活动。

图片1.jpg

  2020年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未成年人长期居家上网课,课余时间写作业、玩手机、看电视,长期处于自我封闭状态,较少走出家门,这些都严重影响到了未成年人生理、心理的正常发育。通过本次活动使未成年人走出家门,远离电子产品,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正确处理人际关系,正确对待困难挫折,正确面对人生挑战;以绘画形式为主要宣传阵地,使未成年人德育教育更上一台阶。

图片2.jpg

图片6.jpg

  活动中,社工以“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小游戏开场热身,通过分组让小组员们相互认识,学习了自我介绍与沟通的技巧,也为接下来的活动做好基础。

图片3.jpg

图片7.jpg

  邢台市祥和社工服务中心的王占辉主任为孩子们表演了纸杯魔术秀,引起了孩子们的极大兴趣。通过游戏使孩子们认识到观察的重要性,学会理性的思考,人与人之间要学会包容与理解,“小游戏中体现了大智慧”,孩子们的家长连连称赞说。

图片4.jpg

图片5.jpg

  活动进行到最后,是孩子们最感兴趣的绘画。社工为孩子们分发水彩笔和纸张,一张张稚嫩的小脸上挂着天真的笑容,像夏日的阳光一样灿烂。看!我们的小花朵们正在用巧手编织着祖国的未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