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一家人志愿者冒雨看望山区困难老人,解决吃水难

时间:2023-04-22 09:12:4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殷卫纳

        421日早6点半,天还下着雨,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温德军、刘意、焦伟、牛振河、胡凯、秦绪梅、胡文会、童溪、温东东、曹会芬、董保连、王路平、葛立敏、曹宁慧璇、牛翊权等几名志愿者就向着平山县宋家口村出发了。他们要去看望那里的困难老党员、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并为他们解决吃水难的问题。石家庄日报记者吴梦莹、刘佳琪也参加了慰问活动。

11.jpg

12.jpg

近些年,由于干旱少雨,加上生活垃圾乱堆乱放、生活废水排放不畅等诸多原因,村民们吃水比较困难。宋家口村的老共产党员刘兰云、孤寡老人李英塘和空巢老人杨雪珍家里至今还需要用扁担挑水吃。

3.jpg

刘兰云的爱人前几年得了直肠癌,花了不少钱,刘意捐助过1000元钱,出院后还三天两头去看望。杨雪珍得了脑梗,家里困难,到现在担水度日。因此,志愿者刘意花3700多元,购买了400多米水管、500多米电线,三个水泵、3个电闸等引水工具,准备为这三户人家安装自来水。

4.jpg

5.jpg

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放下给老人们带来的慰问品就开始了水管的安装工作,不过,因为天一直下雨,今天的安装工作没有全部完成。剩下的工作,村干部武书记说会组织村民一起来完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