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九九重阳节 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开展敬老活动

时间:2022-10-05 15:56:2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元振国 殷卫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4日,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开展了“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慰问活动。志愿者们进社区、进农村,和当地的老人们一起包饺子,共度重阳节。

图片1.jpg

图片2.jpg

在断路崖村,一家人志愿者温德军带领志愿者们和这里的老人们一起包饺子、吃饺子。

图片3.jpg

志愿者郑文昭听说断路崖和西沟村公路两边还需要太阳能路灯,马上花3200元钱购买了太阳能路灯,在今天安装上了,又出资500元为三户常年患病的困难老人购买了慰问物资。

图片4.jpg

在裕华区金马二社区,志愿者刘意买了500元的面粉、油、肉饺子馅对这里的老教师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并和老人们一起包饺子。

图片5.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年志愿者范永强就出资2万元给断路崖村栽了50亩桃树,今年也喜获丰收。范永强还跟搞企业的好朋友刘永华当天订购鲜桃3000斤帮扶销售,桃园负责人韩园长得到这个消息很是感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爱心和温暖传递下去。

参加活动的有:温德军、牛振河、赵廷凯、郝崇书、郑文昭、焦伟、范永强、句新、倪彦国、秦海岩、刘意、曹会芬、司云龙、郑武贺、司昊熠、张哲、柳彦江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