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22-07-24 07:26:1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贾江伟

   (公益中国人邢台讯 贾江伟720日,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信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安玉魁,主任科员李春秀,双拥优抚科侯伟、张志强,邢台市爱国拥军联合会会长王海兴,邢台市健康管理协会会长孙明录,邢台市商业联合会领导马德禄,对越自卫反击战参战老兵、战斗英雄田贵强、张力猛及联合会成员出席参加本次活动。 

 01.jpg

    爱国拥军联合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重要思想和关于新时代双拥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指导,以“让军人军属得实惠,让军人职业受尊崇”为宗旨,倡导和动员社会各行各业,本着“自愿参加、量力而行、尽力而为、重在参与”的原则,自愿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作出承诺,提供优惠优待服务,形成全社会拥军热潮,用实际行动增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尊崇感、荣誉感,营造社会拥军的浓厚氛围,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

 02.jpg03.jpg

信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李春秀宣读了审批局关于新一届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相关人员的任职名单。

04..jpg 

在揭幕式上安玉魁书记强调,爱国拥军联合会是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改革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建立联合会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自觉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服从服务于双拥工作大局,要把宣传党和政府的双拥政策、搭建军地互动平台、破解双拥工作难题作为己任,努力为信都区发展和国防建设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

05.jpg

邢台市爱国拥军联合会会长王海兴讲到了爱国拥军联合会的由来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让我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爱国拥军的意义。

06.jpg

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长朱光华在会上讲话,她说,作为一名军嫂,有机会和各位一起扛起信都区爱国拥军的大旗,投入到拥军优属的工作中,我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自豪,我将带领大家紧紧围绕区双拥办的工作目标,立足信都区实际,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爱国拥军工作新路径,推动我区爱国拥军工作再上新台阶。

07.jpg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是由信都区志愿于爱国拥军事业的企业和个体经营者为主体的民间协会组织,主要职能和工作包括以下五个版块:爱国拥军、公益慈善、宣传共建、资源共享、创业共赢。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将建立两支队伍,一建立以退伍军人为主体的志愿队伍,主要职能是应急、救援、志愿服务、法律援助、精准帮扶;二建立与弘扬正能量正知识正产品为宣传窗口的传媒队伍,主要职能是通过各类短视频,公众号,直播基地等官方平台的运营,做好爱国拥军的政策宣讲,支持会员和企业的IP打造。为我们会员单位做好引流、推荐和营销等辅助支撑。

                 (责任编辑  胡献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