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山东省汶上县学雷锋协会成立一周年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22-06-23 17:05:5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陈成合 陈贵富

  公益中国人济宁讯( 陈成合 陈贵富)6月19日上午,汶上县学雷锋协会在汶上街道西门社区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传承雷锋精神 奋进新征程”暨汶上县学雷锋协会成立一周年表彰大会。汶上县关工委副主任戴福盈、副秘书长赵恩昌;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副主席郭立;团县委副书记王灿;县妇联副主席刘敏;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路建立;县民政局、社会组织监督管理局局长张磊;县关心下一代服务中心主任于磊磊;县总工会主任王溪身;县武装部政治工作科干事崔翔宇;汶上县雷锋展馆馆长、学雷锋协会名誉会长张茂路;汶上街道社会事务办副主任刘保;西门社区党委书记张鹏、副书记孟昭海;县学雷锋协会会长陆峰以及协会会员、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汶上县十佳学雷锋好少年、雷锋中队代表和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马洪涛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623170237.jpg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微信图片_20220623170248.jpg

  会上,汶上县学雷锋会长陆峰作协会一周年工作总结报告。

  参会领导为学雷锋先进集体和个人、县十佳学雷锋好少年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

  县关工委副主任戴福盈为“学雷锋先进集体”颁发荣誉牌匾。

  县关工委副秘书长赵恩昌为“学雷锋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20623170253.jpg

  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副主席郭立为疫情期间做出贡献的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团县委副书记王灿为爱心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县妇联副主席刘敏为爱心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路建立为学雷锋优秀退役军人颁发荣誉证书。

  县学雷锋协会名誉会长张茂路为十佳学雷锋好少年颁发奖章。

  县民政局、社会组织监督管理局局长张磊为学雷锋楷模颁发荣誉牌匾。

  学雷锋先进个人、十佳学雷锋好少年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县学雷锋协会名誉会长张茂路发表讲话,肯定了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雷锋精神,并鼓励大家把帮助别人看作是最大的幸福和快乐,形成千万个雷锋在成长的大好局面。

微信图片_20220623170257.jpg

  汶上县关工委副主任戴福盈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谈到雷锋精神,号召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随着时代进步和社会发展,雷锋精神不但没有过时、没有褪色,而是不断与民族传统美德相承接、与社会进步潮流相契合、与党的先进本色相融汇、与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相结合,越来越焕发出引领时代风气之先的独特魅力,成为全社会共有的宝贵精神财富。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的美好契机下,希望学雷锋协会继续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坚定志愿者思想信念,鼓励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到学雷锋做好事的队伍中去。下一步,县关工委将继续高度重视和支持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与各个志愿者团队相结合,在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的指引下,润物细无声的将雷锋精神传承给下一代,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为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和关心下一代事业注入持久的活力,为全县青少年的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