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邢台站启动仪式”暨 邢台市退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在郭守敬广场举行

时间:2022-07-22 19:14:4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胡献芬

(公益中国人邢台讯 胡献芬)2022720日上午,“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邢台站启动仪式”暨邢台市退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在达活泉公园郭守敬广场隆重举行。这次活动是由省双拥办主办全省范围的同步活动。省会石家庄设置主会场,邢台市与全省其它地市同步设置分会场,邢台下辖的15个县(市)同时设县级分会场。

001.jpg

邢台分会场由邢台市爱国拥军联合会会长王海兴同志主持。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各界代表有: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建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海龙,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志国;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双拥工作主要负责人;信都区、襄都区、任泽区、南和区、开发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双拥办主任、人武部部长、爱国拥军联合会会长和邢东新区双拥工作主要负责人。此外,还邀请了部分邢台市2022年度爱国拥军优秀企业代表,部分2022年度邢台市“最美双拥人物”“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代表,以及部分军属、退役军人参加今天的活动。

003.jpg

上午十点整,主持人王海兴同志在军乐声中走上舞台,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

002.jpg

他说,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又逢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为庆祝建军95周年和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邢台市与全省其它地市同步举行这一活动,目的是进一步发扬光大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动员社会各界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优待优质服务,真正地让利于他们,切实维护好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拓宽军属、退役军人的就业渠道,这对全面提高新形势下邢台双拥工作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活动共有四项议程:

邢台市2022年度爱国拥军优秀企业代表——金力豪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立红女士致爱国拥军倡议。

004.jpg

邢台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志国同志发布《邢台市2022年度爱国拥军优秀企业名录》(名单附后)。

005.jpg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海龙同志讲话。

006.jpg

他向与会人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希望大家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全面深化社会化拥军工作。二是希望充分利用好河北社会拥军网上平台,推出更多线上拥军惠军项目。三是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从大局出发,全面支持做好社会化拥军工作。四是希望要加强双拥宣传力度,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

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建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海龙、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志国、金力豪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立红一同上台,共同按亮启动球启动“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邢台站活动”。标志着邢台市的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全面启动。

07...jpg

通过此次活动必将掀起邢台市社会各界积极拥军的新高潮,定会将本市双拥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使本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07.jpg

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会长朱光华、秘书长刘健敏和爱国拥军优秀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和来宾分别参观考察了本市优秀拥军企业、军属、退役军人、招聘企业的求职招聘活动,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附:获得“邢台市2022年度爱国拥军优秀企业名录”

共有56家(排名不分先后):

     邢台亿搜人才网

河北爱晚红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馨怡(河北)养老服务公司

邢台市信都区德盛远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邢台浩哲商贸有限公司(天美文具)

邢台市宏途商贸有限公司

邢台市天虹商贸有限公司

河北泰其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航道局邢台卓铁铁路电气化技术有限公司

河北红树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邢台市信都区合家欢餐饮服务中心

河北省荔枝村食品有限公司

河北山庄老酒集团

河北美莱德啤酒有限公司

邢台市女汉子司机汽车代驾服务城

河北田加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保险邢台市分公司第一营销服务部

任县鑫泰摩配实业有限公司

河北盛泰制管有限公司

河北奥亿智慧住宅科技有限公司

邢台巡航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河北光亚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铭泰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御食园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富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牧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邢台瑞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邢台市丁丁旅行社有限公司

河北天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邢台天牛商贸有限公司

宁晋县民乐大药房医药连锁贸易有限公司

清河县通达电子城

清河县恒辉眼科诊疗服务有限公司

临西县马玉涛餐饮连锁店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宫支公司

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宫分公司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柏乡支公司

河北家盛家居贸易有限公司柏乡县一分公司

柏乡县华柏大药房

内丘县王辉商贸有限公司

内丘县全得力购物中心有限公司

巨鹿县百树幼儿园

平乡县玺瑞酒店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平乡县立钊超市龙城店

平乡县书画院

隆尧县唐人街商贸有限公司

树人教育集团

隆尧县圣达服装有限责任公司

威县春雨百货商店

沙河市普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河北昊天隆盛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河北同晟建筑有限公司

河北华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康正药业有限公司

临城县1918烟酒超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