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爱心企业

长春首届“山海西王杯”广场舞大赛即将举行

时间:2022-07-07 12:16:2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长春讯: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养老涉及民利、关乎民生,是极为重要的社会问题。在“人口老龄化”成为高频词的当下,老年人的健康管理尤显紧迫。为了让每一位老人都拥有高质量的幸福生活,全面提升老人的幸福感,改善老年人的健康水平及生活质量。一家专力打造中老年旅游康养的山海集团于2005年应运而生。山海集团致力于医药、超市、生态园、交通运输、医疗、旅居、养老公寓等20余康养业态,全国50余省市设立子公司,会员多达60余万人。历经18载风雨无阻,砥砺前行,已经打造成为中老年旅游康养的行业标杆。

山海集团长春分公司成立于2018年,会员有4万余人。在7月6号~25号山海集团长春分公司即将举办长春首届“山海西王杯”广场舞大赛。希望通过广场舞大赛的活动,愿天下所有的老人真正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通过广场舞活动,来展现长春广场舞团队的风容风貌,实现全民运动,全民健康的目的。相约山海,天天精彩,山海集团长春分公司第十事业部恭候您的光临。

相信,在山海集团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的幸福种子,在老年服务行业这片肥沃的土地上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为老年人遮风挡雨,带来一片生机盎然的祥和景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