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社区

安徽铜陵湖滨社区开展“守护儿童 快乐成长”活动

时间:2021-06-07 16:01:4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陈慧飞 楚君

图片1.jpg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陈慧飞 楚君)6月3日下午,安徽省铜陵市新城办湖滨社区“四点钟课堂”结束后,一位来接小朋友回家老奶奶走到铜陵市为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四点钟课堂”项目专职社工黄子云身旁高兴地说:“老师大姐,今年社区六一儿童节活动,使我家孙子乐坏了,他高兴的很晚才睡,他和我们家里的每个人讲,和许多同学一起玩的是如何开心、如何快乐!谢谢你们!”

  六一是孩子的节日,是一个让所有孩子欢呼雀跃、充满幻想的节日。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陪伴“四点钟课堂”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愉快的节日,6月1日当天下午,安徽省铜陵市为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铜官区开展“守护儿童 快乐成长”六·一主题活动。

图片2.jpg

  活动当天下午,孩子们早早的来到了社区集合点,在清点好人数后,在社工、志愿者的带领下,有序前往游玩地点。当看到游玩场地中的充气城堡时,孩子们兴奋地欢呼着,迫不及待的冲向了充气城堡。充气城堡就是一个欢乐园,孩子们在里面尽情的玩耍,和小伙伴一起嬉戏,让孩子爱动好玩的天性得到充分的释放。

  在接下来的绕口令和摸大象鼻子比赛中,孩子们纷纷举手,踊跃参与。孩子们在小舞台上充分展现自己,锻炼了孩子们的胆量,培养了自信和勇气。

图片3.jpg

  参加活动的孩子还每人领到了自己的六一节小礼物,在孩子们开心、愉快的笑声中,活动取得了圆满结束。

  此次“守护儿童 快乐成长”六一儿童节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同时也给孩子们创造了释放天性、展示自己的机会和平台,培养了孩子们的自信心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