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爱心志愿红 喜迎二十大

时间:2022-07-11 09:23:1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山西文水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于73日在私评社区文明实践站召开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座谈会,爱心团常务副团长李大维主持座谈。

image001_副本.jpg

座谈会上,爱心团负责人贾峰耀就加强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多种形式学习,撬动爱心团党员、团员、志愿者的积极性和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志愿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重点强调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image003_副本.jpg

 

image005_副本.jpg

志愿者们集聚一堂,共话爱心志愿行动,回忆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贾峰耀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学习雷锋榜样,弘扬胡兰精神,汇聚爱心力量,热情服务人民!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image007_副本.jpg

座谈会上,学生志愿者吕灿志、麻佳利、霍语杉分别通过歌曲演唱、诗歌朗诵、感悟发言等方式表达了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感受。

image009_副本.jpg

    爱心团向私评党支部赠送“大爱无疆传真情,携手共建志愿红”的锦旗。志愿者们齐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座谈会后,志愿者们移步展览馆一起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发扬志愿精神,热情服务人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胡献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