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志愿服务

山西文水:爱心送考志愿红

时间:2022-06-15 14:12:5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武心慧 翟超凤 宋翔宇

  公益中国人文水讯 (武心慧 翟超凤 宋翔宇) 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帷幕,6月7日至8日,共青团文水县委、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刘胡兰英雄民兵班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护航2022年高考,着力为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考试环境。

图片1.jpg

  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和刘胡兰英雄民兵班在考场门口设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开展爱心助考公益活动,为考生和家长服务,为高考助力!

  他们在考场为考生、家长设置了休息区并提供矿泉水、纸巾、口罩等物品,另外还提供爱心送考车为考生送考。

图片2.jpg

  “忘拿身份证了,在一个文件袋里。”6月8日早上8时左右,在文水县城镇中学考点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志愿者服务站,爱心志愿者赵志晓拾到一准考证及文件袋,他急忙联系到爱心团贾峰耀、梁斌和正在城区派出所执勤的张建平,找到学校对接,15分钟后将文件袋准时送到了考生的手里。

图片4.jpg

  在高考的这两天里,一辆辆贴有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爱心送考"车标的车辆穿梭在文水县城的大街小巷,为高考生提供免费的送考服务。疫情让人与人有了距离,但不影响爱的传递。爱心志愿者在车上贴心准备了手消液、口罩、矿泉水并祝福考生金榜题名。灿阳照大地,高考正当时,爱心送考车服务考生,护航高考,逐梦同行。

图片5.jpg

  滴滴泉水,情暖人心。6月8日是高考的最后一天,高温下的民警同志在城镇中学考点认真执勤。学雷锋爱心小贾接力团大学生志愿者来到他们身边,为他们送上矿泉水。志愿行动服务人民,为了维护考场秩序确保高考顺利进行,执勤民警交警不畏炎热,守护考生,送水行动既是志愿者的责任,也是对执勤人员工作的肯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