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美丽中国

新!山西原平市人武部开展“云式”送喜报活动

时间:2022-04-29 13:04:27  来源:法治报道  作者:贾志强 祝孙波 贾丽华

   法治报道讯(贾志强 祝孙波 贾丽华)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创新创优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也是各项建设事业不断取得发展进步的源泉和动力。

  4月26日下午3点,以“云上直播送喜报,军地共筑强军梦”为主题的网络直播送喜报活动,在山西省原平市人武部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1.jpg

原平市市政府、市人武部、市退役局相关领导出席

  在直播主会场,五部调试好的手机在主席台上一字排开,军地相关领导依次落座,台下5位原平籍立功受奖家属代表身披绶带、胸戴红花,脸上洋溢着自豪和喜悦。视频系统里,来自人武部的工作人员和原平市电视台的融媒体记者也都准备停当、铺陈就位。全市所有的专武干部和受到表彰的官兵家属,人手一机、充满期望。台上与台下交相辉映,线上与线下同步呈现,充分展现了“军民鱼水情,共筑强军梦”的美好构想和生动意境。

图片2.jpg

受表彰官兵亲属佩戴红花与绶带出席

  活动由原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赵忠世主持,他深刻阐述了开展这次活动的基本目的和现实意义,介绍了具体的流程安排。

图片3.jpg

原平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局长赵忠世主持活动

  人武部政委曹祝英在致辞中深情讲到,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高位传播、多点散发的形势背景下,军地合力开展“云式”送喜报活动,隆重宣扬立功受奖官兵的先进事迹,大力褒奖他们的优异成绩,既是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的实践创新,更是贯彻落实习主席“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指示要求、营造崇军尚武鲜明导向的实际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图片4.jpg

原平市人武部上校政委曹祝英致辞

  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冯建军在宣读立功受奖官兵名单时指出,原平作为全国著名的“将军之乡”,素有崇军尚武、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组织开展网络直播送喜报活动,就是激励更多的原平好儿女,把爱国之心转化为报国之行,崇尚荣誉、秉持初心,建功军营、不负韶华。

图片5.jpg

原平市人武部上校部长冯建军宣读受奖官兵名单

  伴随着喜庆的音乐,流程进行到颁奖环节,受到表彰的立功受奖家属,一手捧着喜报,一手拿着慰问金,深切的感受军功章里有他们一半的自豪和荣光。纷纷表示,一定会给予远在军营的亲人更多理解和支持,当好坚强的后盾,也衷心祝福所有的原平籍官兵捷报频传、再立新功。

图片6.jpg

给受奖官兵亲属代表颁授喜报和慰问金

  原平市副市长申国华与立功受奖家属视频“见面”,由衷表示祝贺和慰问,勉励广大原平籍官兵要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发扬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报效国家,并表示原平市委、市政府、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一定会接续光荣传统,厚植红色基因,当好“娘家人”,做好“暖心事”,树立起新时代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风尚。

图片7.jpg

原平市副市长申国华与官兵亲属连线

  骄人成绩激荡人心,强军伟业催人奋进。活动之余,回望原平市开展双拥工作的实践历程,无非就是在困难前负重奋发、矢志不渝,于挑战中创新实践、勇毅前行,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原平市军地各级和社会各界必将牢记初心使命,锐意开拓进取,为中国梦强军梦笃行不怠、添砖加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