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公益链接

山西文水:“战疫路”有你“志愿红”守护

时间:2022-04-18 15:17:3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王萌 贾峰耀

  公益中国人讯 疫情防控,闻令而动。一抹鲜艳的“志愿红”成为文水大街小巷的美丽风景线,志愿文化如春风化雨,滋润着每个人的心,志愿精神浇灌出一座英雄城市的文明底蕴。

图片1.jpg

  越是特殊时期,越能展现青年担当,越是非常时刻,越能彰显青春底色。

图片5.jpg

  为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发挥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10日,共青团文水县委书记王福栋,副书记成锦来到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授旗“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疫”无反顾以实际行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精神风貌,传递着志愿服务的坚守和感动,形成了一道亮丽的“志愿红”风景线。防疫一线,产生了许多“亲子上阵”“夫妻搭挡”“兄弟连队”“巾帼志愿”, “当志愿者“我报名!”“我也要请战!”……团队成员中,有的是医生,有的是大学生志愿者,各行各业的……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爱心团微信群里抛出的第一份招募令遭到了“秒抢”,10分钟,报名完毕。

图片8.jpg

  确定名单、整装出发。仅仅几个小时,青年突击队员们就已像旗帜一样,插在了战疫一线。他们迅速响应号召,经过专业培训后,穿上防护服、戴上护目面罩和防护手套、背上消毒液、拿上消杀机,走进文水高速口,马西乡,河西村等地争分夺秒地开展消杀工作,防疫宣传,慰问一线人员和旅途司机,为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12.jpg

  不忘初心,传递爱心。集体吹响志愿服务突击号,筑牢疫情防控的青春堡垒,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志愿者的使命与担当。(图文/ 王萌 贾峰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