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教育

河北广平县东张孟乡中心校持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2-08-09 23:23:4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任浩正 张浩雨

  公益中国人邯郸讯(任浩正 张浩雨)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家长对孩子的监管意识和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避免溺水事故发生,河北邯郸广平县东张孟乡中心校各小学持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8月上旬河道、池塘水位已到警戒线,学生家长防溺水意识已开始松懈,防溺水已到了关键时期。东张孟乡中心校各小学通过:线上家长会、微信群防溺水每日提醒、手抄报、悬挂防溺水条幅、防溺水广播车宣传、教师家访等形式对学生及家长持续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和警示;旨在使学生和家长深刻认识到溺水事件其实离我们很近,进一步增强学生防溺水意识,远离危险水域。

微信截图_20220809232133.jpg

  各小学召开线上家长会,老师通过防溺水视频和防溺水课件,让学生和家长学习防溺水知识,孩子们明确表示不私自游泳,不去水塘、河边玩耍,家长表示要监管好孩子。

微信截图_20220809232210.jpg

  河道、池塘边悬挂防溺水宣传条幅,及时提醒学生珍爱生命,远离危险水域。

微信截图_20220809232220.jpg

  防溺水广播宣传车到各村进行防溺水宣传教育,引导学生和家长了解防溺水的基本要求,进一步提高防溺水意识。

  持续进行的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使学生和家长将防溺水铭刻于心,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构筑了学生生命安全的坚实防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河北广平县东张孟乡中心校持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河北广平县东张孟乡中
南安市公安局海联海防派出所创新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举措 助力平安滨海新城创建
南安市公安局海联海防
邢台市爱国拥军联合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真情系功臣”“八一”慰问活动
邢台市爱国拥军联合会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