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观察

湘乡帮女郎彭朝阳和爱心企业家们将爱心物资送给贫困户

时间:2020-01-06 17:29:3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罗文光 欧阳勇

  公益中国人湘潭讯(罗文光 通讯员:欧阳勇)1月4日上午,湖南泽悦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湘潭为民社区服务协会、志成宾馆和湘乡帮女郎爱心团队的爱心人士一行人来到湘乡市新湘路街道壕塘社区为困难群众开展“送温暖”活动,实实在在将爱心款送到需要关爱的贫困户手中。

QQ截图20200106172441.jpg

  爱心人士一行人首先来到壕塘社区1组的罗同学家。罗同学在景云中学读书,今年16岁,母亲患有精神障碍,父亲有视力残疾,父母均无劳动能力,每月靠低保维持生活,家庭特别困难;罗同学的奶奶看到爱心人士到来,一个劲儿抹眼泪,说着感谢的话儿。爱心企业的老总们详细了解了这个家庭的情况,鼓励他们:请振作起来,要相信往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并献上了爱心款和爱心物资。

  随后,爱心人士又来到壕塘社区的刘同学家慰问。刘同学曾在湘潭市某中学读书,今年因患双向情感障碍在家休学,四处求医,医药费花了几万元,其哥哥患有智力残疾,父亲打零工,母亲无工作,家庭同样特别困难。

QQ截图20200106172816.jpg

  当天,爱心人士们还来到创业帮扶基地----顺鑫水鸭养殖基地送关怀,通过“买鸭子”消费扶贫助力农产品销售。据了解,贫困户谭鑫今年36岁,父母都已过世。2019年8月,他尝试养殖行业,最多时养了1.4万只鸭,却因为缺乏经验,短短四个月亏损11万,不仅欠下一屁股债,现在还剩下1000多只鸭子没有销路。

QQ截图20200106172849.jpg

  在仔细核实上述情况后,“湘乡帮女郎”团队与爱心单位和企业为这三户困难家庭送了价值近万元的慰问金和过年物资并鼓励他们战胜困难,并承诺帮助谭鑫销售鸭子,让他们过一个愉快的好年。

  据了解,湘乡帮女郎是由致力于公益事业18年的彭朝阳女士牵头组织的一个民间爱心团体,自成立以来一直秉着“施比受更有福,让湘乡充满爱”的理念,积极主动关注孤寡老人、失学儿童、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给需要帮助的人送去关怀和温暖。几年来,已有十余名失学儿童通过帮扶重返校园,先后走访慰问老年人超过3000人次,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