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志愿服务

厦门义工联合会向南平灾区捐献爱心物资

时间:2019-07-15 13:34:0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夏劲松

QQ截图20190715133117.jpg

  风雨无情·灾害无情·人间有爱

  公益中国人厦门讯(夏劲松)从7月3日起福建地区中北部发生了强降雨!南平多地洪水“肆虐”桥梁倒塌、道路损坏、河堤受损,暴雨仍在继续……灾情牵动人心!南平告急!暴雨持续影响!延平、顺昌、松溪等地受灾严重!

  面对突如其来的天灾,身为厦门义工联合会,福建厦门施善义工志愿服务大队夏劲松会长得知消息后,心系群众,匆忙联系松溪义工联合会陈燕会长在以最快的速度赶快安排义工到厦门义工联合会益天厦爱心超市打包捐献衣服鞋子。了解到受灾地区食物匮乏,立马联系义工捐献物资等等。为捐赠抗灾物资,为群众受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灾害无情,人间有爱”,厦门义工联合会全体志愿者积极响应,将物资第一时间送达受灾比较严重的松溪群众手中!这一份份捐赠,满载的是厦门义工联合会益天厦爱心超市的一份关爱之心;这一份份物资,承载的是厦门义工联合会,福建厦门施善义工志愿服务大队益天厦爱心超市患难共助的情谊。厦门义工联合会一直热衷公益慈善事业,充分发扬优秀中华传统美德,此次更是与南平市松溪县的灾区群众风雨同舟共度难关,为受灾群众献上义工们的温情和爱心!用真情温暖群众,用行动彰显义工志愿者的社会责任!

QQ截图20190715133133.jpg

  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一个团体的力量是微弱的,但若是千千万万的人和团体齐心协力,那爆发出的力量将是无与伦比的。

  厦门义工联合会,福建厦门施善义工志愿服务大队,福建施善公益服务中心党支部,7月10号早上6点由夏劲松会长组织集美施善义工服务队队长陈莉,范祥龙.,范祯坚一行向顺昌灾区出发。11点到达顺昌县洋墩乡进行走访,调查灾情。一起到达有闽中红源公益陈新和小微促进会支部池龙江汇合在顺昌县洋墩乡政府,洋墩乡党支部龙成忠副书记接待我们一行并介绍了当地受灾情况。灾后重建情况。洋墩有史以来最大洪水今日来袭,洋墩人民众志成城,抗洪救灾!

QQ截图20190715133142.jpg

  7月6日上午,洋墩乡突遭短期强降雨,雨情异常迅猛,仁寿溪水位急剧上涨。洪水导致洋墩乡中心街全线淹没,道路、桥梁、沟渠、堤坝等基础设施损毁严重,部分房屋倒塌。由于处置及时果断,本次特大洪水洋墩乡未有人员伤亡报告。灾情出现时,洋墩乡党委和政府迅速启动防汛减灾应急预案,组织全乡机关干部和村干部立即到受灾一线开展抢险救灾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柯秀红到现场指挥。

  龙书记说房子被水淹到3米高左右,一些旧房子变成一片废墟。龙成忠书记是福建省司法厅下派到连墩村第一书记,又是顺昌县洋墩乡党委副书记。随后我们一行在龙书记带领下到他下派连墩村。了解连墩村现有柑橘园林2000余亩,年产柑橘可达1000余万斤。因海拔高、昼夜温差大等地质气候,使连墩芦柑具有表皮薄、汁多、口感好等特点和旅游特色七彩房,七彩房屋是该村洪地村庄的标志性景观。32座独幢七彩房屋均为独立式三层单体住宅,且互为交错排列。“赤橙黄绿青蓝紫”的七色房屋让游客陶醉于一个色彩斑斓的童话世界

  福建省施善公益服务中心 参与救助人数有夏劲松,陈莉,范祥龙.范祯坚,蒋利平,王桂武,蔡家银等30多名施善义工家人,捐赠60套儿童衣服,60套大人衣服,50双拖鞋,20个书包 ,矿泉水236件 方便面100箱,价值2万多元。

  活动顺利圆满 ,离不开大家的齐心协力!民政惠民,爱满八闽!

QQ截图20190715133107.jpg

  7月11号,一辆接一辆的物资车,一队再一队的志愿者,一句又一句的感恩话……让我们明白:天灾不可怕,人间有大爱!

  林弘副厅长、郭奇局长、水清主任,与到场的人一路同行,也极大鼓舞了战斗在一线的救援队伍和受灾群众。林弘副厅长、水清主任、郭奇局长等厅领导与我们公益组织一路同行,极大鼓舞了全体参加抗灾救援队伍的每一位志愿者,这是爱的力量

  最后,厦门义工联合会,福建厦门施善义工志愿服务大队,益天厦爱心超市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群体能多关注南平地区灾情,关注松溪群众灾后重建工作,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南平地区的重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