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健康中国

吉林公主岭市民政局携手爱心医院为包保贫困户免费体检

时间:2019-09-18 17:01:3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QQ截图20190918165927.jpg

  公益中国人讯 9月18日,吉林省公主岭市民政局携手吉林国文医院、玉轩中医院深入到公主岭市响水镇平安村、榆树林村为包保贫困户开展结亲暖心行动,深受广大村民的赞誉。为了开展好此次义诊活动,公主岭市民政局包保干部提前通知贫困户到村部进行免费体检。吉林国文医院开着一台医疗车,携带先进的设备,还有各科医生早早的来到响水镇平安村为村民义诊。玉轩中医院组织老中医、各科专家来到响水镇榆树林村为村民义诊。

QQ截图20190918165936.jpg

  在义诊现场,公主岭市民政局包保干部杨猛像亲人一样领着一对夫妻进行义诊,原来这是响水镇八家子村六组村民,男的叫高敬华,女的叫张迎姿,俩夫妻分别是二级精神残疾和四级肢体残疾。俩夫妻疾病缠身生活非常困难,针对这种情况,杨猛带着他们在国文医院医生的精心检查下,测量了血压,看了眼科,检查了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作了彩超胸透等。杨猛说:包保户就是自己的亲人,要帮助他们解决不愁吃、不愁穿的基本问题,要与他们同吃同住同劳动,为贫困户排忧解难。

QQ截图20190918165945.jpg

  家住响水镇榆树林村贫困户王洪林今年71岁,患有脑血栓后遗症11 年了,这次无法到村部义诊,包保干部孙大伟邀请玉轩中医院专家来到贫困户王洪林家中治疗病症。王洪林的妻子刘秀琴感动得热泪盈眶,她说:太感谢包保干部孙大伟了,对我们一家的关心。太感谢专家了,到我们家中看病。太感谢国家的好政策了,为我们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

QQ截图20190918165957.jpg

  公主岭市民政局副局长刘文波表示:为了有效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我们携手吉林国文医院和公主岭玉轩中医院两家爱心医院开展此次结亲暖心行动,为我们包保的88户贫困户和村民进行体检,目的是对帮扶贫困户有针对性、实用性的帮扶,对检查有重大疾病的立即协调有关医院进行治疗。我们民政局包保乡镇以来,每个月都会到包保户家进行慰问走访,让包保干部对包保户的扶贫措施更有效更精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